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3-8-24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要难听的实话,不要虚伪的假话!给石友指点迷经!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有美石夸赞更好。有自认为是拙石的给指点1,2。更妙。只是石友之间互相探讨,取长补短。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8-24 1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这个帖子火了哈,真心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能实事求是的跟帖,为了适应不同的心里承受力,可以委婉一些{:1_ ...
不为别的只是和大家互相探讨一下。共同提升赏石水准。{: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感谢老师的支持。
老师放心点评好了不接受高人指点怎么能进步呢{:1_43:}{:1_43:}
石话丶石说 发表于 2013-8-24 1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放心点评好了不接受高人指点怎么能进步呢
高人只是相对的,要知道三人行还有我师耶。石友之间只是互相探讨共同提升赏石水平。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8-24 1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感谢老师赏帖。
话说有两个眼神不好的老汉一前一后去赶集,相距不远,前面老汉牵一只山羊,后一个老汉怀里抱着一只大公鸡。走着走着,前面老汉的羊拉了羊屎蛋,“洋洋洒洒”地一路都是,后面老汉的老汉见了,吆喝:“前面的大哥,您的黑豆撒了。”前面的老汉回头轻蔑的一笑:“你什么眼神,还玩鹰?”
嫁石阁 发表于 2013-8-24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有两个眼神不好的老汉一前一后去赶集,相距不远,前面老汉牵一只山羊,后一个老汉怀里抱着一只大 ...
{:soso_e181:}{:soso_e156:}经典。感谢老师顶帖参与。
好贴,学习了。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8-25 0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贴,学习了。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感谢老师的参与和赏帖。
呵呵,不敢苟同。真话为什么一定要难听呢?现在良药也可以做到不苦口了.
石道酬勤 发表于 2013-8-25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不敢苟同。真话为什么一定要难听呢?现在良药也可以做到不苦口了.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
玩石是心态,有人去荒山拾的一方自己钟意的奇石也会让心情愉悦,有人觉得花大价钱收来一方奇石会心里踏实,其实只要能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不论它有多烂亦或多么珍贵其实意义都是一样的。大自然是美妙的,它的每一件东西都是,只要用心去体会
石不能言-最可人 发表于 2013-8-25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石是心态,有人去荒山拾的一方自己钟意的奇石也会让心情愉悦,有人觉得花大价钱收来一方奇石会心里踏实, ...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赞成老师的观点。
我写石评石总是感性多于理性,说话也就就石论石,对不知如何评的一般只看看不评!但总是鼓励多于打击!在此也要感谢那些一直鼓励帮助自己提高的各位版主和石友前辈!:kafei{:1_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