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奇石 发表于 2013-8-23 1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
本帖最后由 月光如水 于 2013-8-24 16:16 编辑
品石意长 发表于 2013-8-23 21:03
建议各位石友老师要实话实说。高亮的石头不一定就好,不高亮的石头难道就不好了吗?个见。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好和坏只是相对的,同一块石头,一千个人品悟有一千个感觉。所以就有一石千景。哪个专家也不是金口玉言。说好石头就是好石头。不好的石头就是不好的石头。
本帖最后由 月光如水 于 2013-8-24 16:17 编辑
石美美石 发表于 2013-8-24 14:05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好和坏只是相对的,同一块石头,一千个人品 ...
美丑、好坏、善恶应该有公共的评判标准。比如一个人长的漂亮,应是众人公认的,不是哪一个人说了算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13-8-24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丑、好坏、善恶应该有公共的评判标准。比如一个人长的漂亮,应是众人公认的,不是哪一个人说了算的。
大家说好就真的好,要知道大家(玩石者)的水平差距不是很大的。
容石斋 发表于 2013-8-24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说好就真的好,要知道大家(玩石者)的水平差距不是很大的。
{:soso_e181:}{:soso_e157:}{:soso_e156:}赞成老师的观点。
老师说实话得罪人呀{:1_36:}{:1_36:}
石话丶石说 发表于 2013-8-24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说实话得罪人呀
是的老师,现今社会就是这个普遍现象。有多少人能够接受,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何苦吗。一团和气多好呀。{:soso_e181:}{:soso_e157:}{:soso_e113:}
老师尽管点评我的我可以虚心接受{:1_17:}
石话丶石说 发表于 2013-8-24 1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尽管点评我的我可以虚心接受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我怕我胡言乱语,老师用这个{:soso_e155:}伺候我。{:soso_e110:}{:soso_e120:}{:soso_e113:}
好帖!:guzhang:guzhang:guzhang
我们要难听的实话,不要虚伪的假话!给石友指点迷经!
我们要难听的实话,不要虚伪的假话!给石友指点迷经!{:1_7:}
老师这个帖子火了哈,真心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能实事求是的跟帖,为了适应不同的心里承受力,可以委婉一些{:1_7:}{:1_17:}
石头就是玩,人与石有缘分,天下美石多多,没人全占为己有,也有好石可遇不可求。玩就是心态,喜欢就好!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3-8-24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帖!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感谢老师的支持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