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月光如水 于 2013-8-21 22:59 编辑
一九二五年七月八日,鲁迅写了篇短文叫《立论》,讲了个精彩的小故事:一家人家生了一个男孩,合家高兴透顶了。满月的时候,抱出来给客人看, ——大概自然是想得一点好兆头。“一个说:‘这孩子将来要发财的。’他于是得到一番感谢。“一个说:‘这孩子将来是要死的。’他于是得到一顿大家合力的痛打。“说要死的必然,说富贵的许谎。但说谎的得好报,说必然的遭打。你……”“我愿意既不说谎,也不遭打。那么,老师,我得怎么说呢?” “那么,你得说:‘啊呀!这孩子呵!您瞧!那么……。阿唷!哈哈!Hehe!he,he he he he!’”
不代表本人观点。
看山玩水 发表于 2013-8-21 1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语 、、、还想说几句、评的到位我欢迎 !胡言乱语我反对!!!就是图一个乐。我觉得我的石头没各位老师的 ...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感谢老师的忠言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13-8-21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九二五年七月八日,鲁迅写了篇短文叫《立论》,讲了个精彩的小故事:一家人家生了一个男孩,合家高兴透顶 ...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在当今的社会,非常赞成老师的观点。生活在谎言中,要的结果是高兴就好。
石说 发表于 2013-8-21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此贴,使我想起了网上传.考老外汉语测试的一道题……看看绕不绕……
两位同事在电梯里相遇
甲对乙说“ ...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感谢老师的忠言。
高亮讨论{:soso_e183:}
安顺奇石 发表于 2013-8-21 1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说到石头,大家都认为自己的好。说到价钱,都要卖成千上万甚至上亿。因此石界应当反思,对石头的评价 ...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感谢老师的参与。
源石堂 发表于 2013-8-21 1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
凡事都需要辩不辩则不明欢迎各位老师讲真话 说实话。
灵石苑 发表于 2013-8-21 1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感谢老师的赏帖。
本帖最后由 月光如水 于 2013-8-21 22:52 编辑
我以为,既然此坛是鉴赏、交流、提高之所,诸位就要表里如一,各抒己见,百家争鸣。不可口是心非,词不达意,一团和气。我声明,我不是商人,不做交易。如说了实话,还请多多包涵。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8-21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凡事都需要辩不辩则不明欢迎各位老师讲真话 说实话。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感谢老师的忠言和参与。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13-8-21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以为,既然此坛是鉴赏、交流、提高之所,诸位就要表里如一,各抒己见,百家争鸣。不可口是心非,词不达意 ...
{:soso_e157:}{:soso_e181:}{:soso_e156:}请老师三思,说实话以后要做好思想准备。有两种人能够做到。一种是大愚之人。一种是大智大肚之人。我做不到。
本帖最后由 月光如水 于 2013-8-21 23:05 编辑
我声明,我不是商人,从不做交易。因此,我可以持有公正观点。此坛若不讲实话,就没有生命力,就要被淹没。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13-8-21 2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声明,我不是商人,不做交易。因此,我可以持有公正观点。
老师我首先佩服你的正气凛然的精神。你别被唾沫淹掉了。我也不是商人我也只是奇石爱好者。我与你站在一起。{:soso_e181:}{:soso_e183:}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13-8-21 2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声明,我不是商人,不做交易。因此,我可以持有公正观点。
月光老师 {:soso_e183:}我就喜欢你的点评 你能说出你眼中所看石头的看法 这才是你的个性和让我佩服的品格 我感谢你和所以老师的对我鼓励 提高我对石头的认识和欣赏 这才是品评欣赏 谢谢老师了。我一大老粗 今天也想凑下热闹 现丑了{:soso_e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