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8-21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亮讨论
建议各位石友老师要实话实说。高亮的石头不一定就好,不高亮的石头难道就不好了吗?个见。
顶贴欣赏。
好贴,学习了。
顶贴欣赏。
风鱼雨 发表于 2013-8-23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多人的心声。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
本帖最后由 梦牵磬石山 于 2013-8-24 13:41 编辑
听过一个故事,有位少年,喜欢绘画,但不知自己的作品如何,母亲给他出了个主意,早上把他的画挂在街头,请路人黑笔圈点不好的地方。没到晚上,整张画被涂满了,成了黑纸一张,少年沮丧极了。第二天,母亲又让他把同样的画挂在街上,请大家用红笔圈点好的地方,结果整张画又变成了红色。呵呵,故事本身发人深省啊。。。。。{:soso_e100:}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13-8-21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以为,既然此坛是鉴赏、交流、提高之所,诸位就要表里如一,各抒己见,百家争鸣。不可口是心非,词不达意 ...
{:soso_e183:}{:soso_e179:}{:soso_e163:}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3-8-24 1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听过一个故事,有位少年,喜欢绘画,但不知自己的作品如何,母亲给他出了个主意,早上把他的画挂在街头 ...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感谢老师的精彩点拨。
悦石之心 发表于 2013-8-24 1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感谢老师的参与。
石疯子 发表于 2013-8-23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贴,学习了。
{:soso_e156:}{:soso_e157:}{:soso_e181:}感谢老师的参与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13-8-23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感谢老师再赏。
品石意长 发表于 2013-8-23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各位石友老师要实话实说。高亮的石头不一定就好,不高亮的石头难道就不好了吗?个见。
{:soso_e156:}{:soso_e157:}{:soso_e181:}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好和坏只是相对的,同一块石头,一千个人品悟有一千个感觉。所以就有一石千景。哪个专家也不是金口玉言。说好石头就是好石头。不好的石头就是不好的石头。
好贴,建议此贴置顶。
容石斋 发表于 2013-8-24 14: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贴,建议此贴置顶。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感谢老师的心声,和参与。人就应该在狂风暴雨中磨炼成长。不应该在温柔的花房里沉睡。
快乐艺站 发表于 2013-8-23 1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soso_e156:}{:soso_e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