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2-19 22:34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2-19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浪费土地,不要形象工程,实在的为民办事。

是的,寸土寸金,因为如此,征地不够赔偿了政府才出台修建小高层。

白云 发表于 2012-2-19 22:36

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2-19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座新兴的美丽县城拔地而起,恭喜白云老师即将乔迁新居!

是啊,等新城建设好后欢迎杨老师来小城做客{:soso_e181:}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2-19 22:45

白云 发表于 2012-2-19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女啊不行的,三峡公司早定了10月份蓄水发电了,所以在这之前必须搬迁呢。

{:soso_e178:}那你要多准备一些活性炭放在新房里

白云 发表于 2012-2-19 23:41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2-19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要多准备一些活性炭放在新房里

活性炭?这个我还么听说过呢,请仔细道来?{:soso_e178:}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2-19 23:58

白云 发表于 2012-2-19 2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活性炭?这个我还么听说过呢,请仔细道来?

       活性炭是一种非常优良的吸附剂,它是利用木炭、各种果壳和优质煤等作为原料,通过物理和化学方法对原料进行破碎、过筛、催化剂活化、漂洗、烘干和筛选等一系列工序加工制造而成。
       活性炭具有一种强烈的“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的作用,可将某些有机化合物吸附而达到去除效果,利用这个原理,新房装修中,有些产品含有甲醛及一些放射性元素,用活性炭能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将这些有害物质去除。
这个就是活性炭,一般超市里有卖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参观了建设中的新县城,随拍了一些图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