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江 发表于 2012-2-12 00:02

焕然一新!:guzhang:handshake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2-12 00:47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B区未来的游船码头,那些高楼以后永沉江底。




图一似海市蜃楼的感觉,看完组图,能想象出他的前景多么美好,建议主编等完善后再拍一组对照,一定意义非凡。

万里雪飘 发表于 2012-2-12 00:51

见到那绿油油的青菜,不由想起年轻时在南方那四年美好大学生活,学校在郊区,我经常去转,哎 ,南方真美,南方姑娘真漂亮{:soso_e163:}{:soso_e160:}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2 07:57

祝贺老师乔迁新居啦!:peifu: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2 08:36

老师我们都来帮您搬家哈!:ok:P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2 20:18

建设好后的新县城一定很漂亮:guzhang

白云 发表于 2012-2-12 22:45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2-12 0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一似海市蜃楼的感觉,看完组图,能想象出他的前景多么美好,建议主编等完善后再拍一组对照,一定意义非 ...

好的老师,原始图片也保存,等搬迁后我再拍一组发来对照,另外,老城区搬迁的时候或砸毁的时候也准备拍一些图片,相信若干年后一定是具有历史意义的图片呢!我今天又去C区拍了一些图片添加进去,欢迎欣赏,感谢关注!{: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12 22:46

金沙江 发表于 2012-2-12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焕然一新!

还在修建和装修之中。{:soso_e160:}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12 22:48


   {:soso_e181:}待到鲜花盛开时.你在丛中笑{:soso_e163:}。

白云 发表于 2012-2-12 22:51

万里雪飘 发表于 2012-2-12 0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见到那绿油油的青菜,不由想起年轻时在南方那四年美好大学生活,学校在郊区,我经常去转,哎 ,南方真美,南 ...

大学生活都是美丽而值得回忆的快乐时光,南方呢的确比寒冷干燥的北方好很多,南方的姑娘都是娇小玲珑楚楚动人的;呵呵、、

白云 发表于 2012-2-12 22:53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2 0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贺老师乔迁新居啦!

公主,还没搬迁呢,新县城正在装修中。

白云 发表于 2012-2-12 22:5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2 08: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我们都来帮您搬家哈!

哪能让姥姥来搬家啊,搬迁好后请姥姥来新城做客。{:soso_e142:}

白云 发表于 2012-2-12 22:55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2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设好后的新县城一定很漂亮

是的,等搬迁好后我再拍图片来请老师欣赏{: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12 22:56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12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待到鲜花盛开时.你在丛中笑。

到时候请姐姐来做客,一定来哈{: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12 23:16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2-11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老师要搬新居了

呵呵、、是啊还有两个月就搬迁了。欢迎老师来新城做客{:soso_e181:}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参观了建设中的新县城,随拍了一些图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