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斋 发表于 2012-2-16 0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关注{:soso_e160:}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6 0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摇号?还得赌一把。你对朋友仗义会心想事成的。
但愿吧!但愿输入房源信息者稍微公正一点,老百姓就感谢他了。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2-16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苏州的老师光临关注{:soso_e160:}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6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关注{:soso_e160:}
沧海觅石 发表于 2012-2-16 1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城建力度很大啊
是的老师,因金沙江上修建水电站,整个县城全部就近后靠往山上搬迁呢。{:soso_e160:}
广西石仔 发表于 2012-2-16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关注{:soso_e160:}
:aiqing:aiqing:kafei
跟着姐的镜头,观光了!:aiqing:aiqing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2-18 17: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关注{:soso_e160:}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18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着姐的镜头,观光了!
欢迎新城建设好了来自己观光。
白云 发表于 2012-2-18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新城建设好了来自己观光。
要得{:soso__1843484049293043120_1:}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百姓都在议论,就算工程赶下来了,刚修建好的房子是湿的,怎么住人哦。
{:soso_e178:}建议过完今年夏天,九月开始装修,明年元月搬迁最好
不要浪费土地,不要形象工程,实在的为民办事。
一座新兴的美丽县城拔地而起,恭喜白云老师即将乔迁新居!{:soso_e183:}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2-19 0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过完今年夏天,九月开始装修,明年元月搬迁最好
美女啊不行的,三峡公司早定了10月份蓄水发电了,所以在这之前必须搬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