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2-17 21:31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2-16 0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关注{: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17 21:33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6 0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摇号?还得赌一把。你对朋友仗义会心想事成的。

但愿吧!但愿输入房源信息者稍微公正一点,老百姓就感谢他了。

白云 发表于 2012-2-17 21:34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2-16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苏州的老师光临关注{: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17 21:37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6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关注{: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17 21:39

沧海觅石 发表于 2012-2-16 1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城建力度很大啊

是的老师,因金沙江上修建水电站,整个县城全部就近后靠往山上搬迁呢。{: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17 21:40

广西石仔 发表于 2012-2-16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关注{:soso_e160:}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2-18 17:39

:aiqing:aiqing:kafei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18 22:54

跟着姐的镜头,观光了!:aiqing:aiqing

白云 发表于 2012-2-18 23:08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2-18 17: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关注{: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18 23:09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18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着姐的镜头,观光了!

欢迎新城建设好了来自己观光。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18 23:16

白云 发表于 2012-2-18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新城建设好了来自己观光。

要得{:soso__1843484049293043120_1:}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2-19 02:09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百姓都在议论,就算工程赶下来了,刚修建好的房子是湿的,怎么住人哦。

{:soso_e178:}建议过完今年夏天,九月开始装修,明年元月搬迁最好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2-19 19:05

不要浪费土地,不要形象工程,实在的为民办事。

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2-19 22:21

一座新兴的美丽县城拔地而起,恭喜白云老师即将乔迁新居!{:soso_e183:}

白云 发表于 2012-2-19 22:27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2-19 0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过完今年夏天,九月开始装修,明年元月搬迁最好

美女啊不行的,三峡公司早定了10月份蓄水发电了,所以在这之前必须搬迁呢。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参观了建设中的新县城,随拍了一些图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