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2-14 15:49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14 0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得!我是沙土里面的萝卜带不得!

拖泥带水的岂不麻烦啰嗦?我们都是干脆的人哦,有机会互相往来不仅是增加友情更重要的是人活一辈子不能就窝在一个地方噻,到处走走换个心情,再说也不远。不好吗?{:soso_e113:}

白云 发表于 2012-2-14 15:50

旋转木马 发表于 2012-2-14 0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关注{: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14 15:56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2-14 0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活可以更美好。

是啊,现在的老城就一条主街道又窄,其他都是小巷,三个字概括:脏乱差。不能适应现在社会的发展了,搬迁后县城扩大了3培,所有的都焕然一新。以后欢迎老师来小城做客{:soso_e181:}

白云 发表于 2012-2-14 15:56

长岛供石 发表于 2012-2-14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关注欣赏{:soso_e160:}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2-14 16:15

:aiqing:aiqing:aiqing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2-2-15 00:36

初具规模了:guzhang:guzhang

白云 发表于 2012-2-15 22:15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2-2-15 0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初具规模了

是的,房子基本建好,目前就是街道。各种管道,室内外装修的工作了,时间紧5月底就得搬迁完。{:soso_e160:}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5 22:51

白主编主要是去瞄瞄新家的楼层商铺及位置吧!{:soso_e160:}我买房子的时候也很激动还没盖好就去看了很多次。{:soso_e113:}

白云 发表于 2012-2-15 23:36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5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主编主要是去瞄瞄新家的楼层商铺及位置吧!我买房子的时候也很激动还没盖好就去看了很多次。 ...

哈哈、、你这话过几天说就正确了,因为20号就摇房号了,知道了在哪地段哪栋哪楼哪单元然后就去找准位置看进度。{:soso_e113:}看来想住新家的人心情都是一样的哈。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2-16 07:54

:aiqing:aiqing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6 08:28

白云 发表于 2012-2-15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你这话过几天说就正确了,因为20号就摇房号了,知道了在哪地段哪栋哪楼哪单元然后就去找准位置看 ...

摇号?还得赌一把。{:soso_e113:}你对朋友仗义会心想事成的。{:soso_e181:}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2-16 09:00

:handshake:liaobuqi::aiqing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6 11:39

:kafei:huankuai

沧海觅石 发表于 2012-2-16 12:16

呵呵,城建力度很大啊

广西石仔 发表于 2012-2-16 20:33

:guzhang:guzhang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参观了建设中的新县城,随拍了一些图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