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17:04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2-12 23:10 编辑

C区装修中的移民安置房



C区县人民医院还在装修中


装修中的安置房


工人正在粉刷外墙








这是从A区延伸到C区的金江大道,边上正在修建安置房(听说是小高层)



家庭面条小作坊





建在C区的未完工的县第一中学






金沙江渡口,对面是四川新安镇。每天南来北往多次很热闹。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2-11 17:14

美丽新城{:soso_e181:}

石缘随缘 发表于 2012-2-11 18:57

谢谢分享!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1 19:58

路宽、房漂亮象大都市了!:liaobuqi::ok

岩石 发表于 2012-2-11 20:57

漂亮象大都市了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21:33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2-11 1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新城

安置房基本修建起来了,就是还没有装修,搬迁了欢迎亚明来做客哈{:soso_e181:}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21:37

石缘随缘 发表于 2012-2-11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分享!

感谢老师关注{: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21:38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1 1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路宽、房漂亮象大都市了!

呵呵、、差的远呢姥姥,只不过比现在的老城大了很多,搬迁好了欢迎老师来做客哈{: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21:40

岩石 发表于 2012-2-11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象大都市了

还没有你们宜宾漂亮,只是比现在的老城区规划大了很多,县城始终是县城。呵呵~~欢迎老师来做客{:soso_e18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11 22:13

哇...!工地上热气腾腾,城建飞速发展。:guzhang:guzhang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22:25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11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工地上热气腾腾,城建飞速发展。

老师也看到了离搬迁还有80天,很多安置房还没有装修呢,尤其小高层安置房还在建框架,还有街道,各种管道设施都才刚刚开始搞,到搬迁的时候一定糟糕的很。{:soso_e112:}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2-11 22:28

:liaobuqi:山城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11 22:35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也看到了离搬迁还有80天,很多安置房还没有装修呢,尤其小高层安置房还在建框架,还有街道,各种管道 ...

说快也很快哦,安置工程放首问位。{:soso_e113:}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23:36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11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快也很快哦,安置工程放首问位。

老百姓都在议论,就算工程赶下来了,刚修建好的房子是湿的,怎么住人哦。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23:40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2-11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山城

一语中的{:soso_e179:},像梯田一样步步高,小山城。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参观了建设中的新县城,随拍了一些图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