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7-21 19:5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21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请   深山居士    老师将参赛图片单独发帖到摄影版块上,并在主题前注明参赛,谢谢 ...

谢谢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7-22 20:50

{:1_17:}

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7-23 00:04

:liaobuqi: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7-23 12:00

参赛《小小玩石家》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23 12:17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7-23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参赛《小小玩石家》

请老师单独在摄影版块发帖子   参赛《小小玩石家》 ,不是在这里跟帖,谢谢!{: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7-23 15:02

一个问题,请老师解答:
活动规则中:
(4)作品必须保留EXIF信息。
由于本人照片为胶片拍摄,无EXIF信息。如何办?
谢谢!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7-23 18:15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7-23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问题,请老师解答:
活动规则中:
(4)作品必须保留EXIF信息。


呵呵,我自己不拍胶片都七八年了。目前数码相机已经普及,通过查询EXIF信息,可以了解作品拍摄时的光圈速度还有时间等原始数据。要是胶片这些自然没有,直接开贴上传即可{:soso_e181:}

白云 发表于 2012-7-23 22:00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7-23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自己不拍胶片都七八年了。目前数码相机已经普及,通过查询EXIF信息,可以了解作品拍摄时的光圈速 ...

谢谢老师热心解答。{:soso_e160:}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7-23 22:44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7-23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自己不拍胶片都七八年了。目前数码相机已经普及,通过查询EXIF信息,可以了解作品拍摄时的光圈速 ...

多谢指点。{: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24 07:33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7-23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自己不拍胶片都七八年了。目前数码相机已经普及,通过查询EXIF信息,可以了解作品拍摄时的光圈速 ...

谢谢老师的热情解答{:soso_e181:}{:soso_e160:}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7-24 09:21

我发的照片EXIF信息全没了(原照有的)。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24 09:40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7-24 0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发的照片EXIF信息全没了(原照有的)。

可能是论坛默认不保存Exif的原因,没关系,到时您的照片若能得奖时,评委会向您要大图的{:soso_e181:}

石语堂奇石 发表于 2012-7-24 17:58

:guzhang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7-25 10:58

{:1_17:}:kafei

万里雪飘 发表于 2012-7-29 00:39

本帖最后由 万里雪飘 于 2012-7-29 00:45 编辑

还是做个广告吧,这样挺实在,这叫借窝下蛋,憋够呛了,得下蛋
   《通化老张》松花石诚信专卖
http://www.tianxia70.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8316&extra=page%3D1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2012天下奇石网7.10"美在瞬间”摄影比赛有奖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