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21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请 深山居士 老师将参赛图片单独发帖到摄影版块上,并在主题前注明参赛,谢谢 ...
谢谢
{:1_17:}
:liaobuqi:
参赛《小小玩石家》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7-23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参赛《小小玩石家》
请老师单独在摄影版块发帖子 参赛《小小玩石家》 ,不是在这里跟帖,谢谢!{:soso_e181:}
一个问题,请老师解答:
活动规则中:
(4)作品必须保留EXIF信息。
由于本人照片为胶片拍摄,无EXIF信息。如何办?
谢谢!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7-23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问题,请老师解答:
活动规则中:
(4)作品必须保留EXIF信息。
呵呵,我自己不拍胶片都七八年了。目前数码相机已经普及,通过查询EXIF信息,可以了解作品拍摄时的光圈速度还有时间等原始数据。要是胶片这些自然没有,直接开贴上传即可{:soso_e181:}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7-23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自己不拍胶片都七八年了。目前数码相机已经普及,通过查询EXIF信息,可以了解作品拍摄时的光圈速 ...
谢谢老师热心解答。{:soso_e160:}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7-23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自己不拍胶片都七八年了。目前数码相机已经普及,通过查询EXIF信息,可以了解作品拍摄时的光圈速 ...
多谢指点。{:soso_e181:}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7-23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自己不拍胶片都七八年了。目前数码相机已经普及,通过查询EXIF信息,可以了解作品拍摄时的光圈速 ...
谢谢老师的热情解答{:soso_e181:}{:soso_e160:}
我发的照片EXIF信息全没了(原照有的)。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7-24 0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发的照片EXIF信息全没了(原照有的)。
可能是论坛默认不保存Exif的原因,没关系,到时您的照片若能得奖时,评委会向您要大图的{:soso_e181:}
:guzhang
{:1_17:}:kafei
本帖最后由 万里雪飘 于 2012-7-29 00:45 编辑
还是做个广告吧,这样挺实在,这叫借窝下蛋,憋够呛了,得下蛋
《通化老张》松花石诚信专卖
http://www.tianxia70.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831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