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若是参加比赛,请单独发一帖,并在主题前加上参赛两字,谢谢{: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6 14: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若是参加比赛,请单独发一帖,并在主题前加上参赛两字,谢谢
这样行吗?? 喜马拉雅 发表于 2012-7-16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行吗??
是的,参加比赛是每人发一帖,限5楼,请祥见通知{:soso_e181:}
不是跟在这个帖子上
参赛——拥 抱 春天
本帖最后由 喜马拉雅 于 2012-7-16 14:34 编辑喜马拉雅 发表于 2012-7-16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马拉雅老师好!不是跟在这个帖子的后面,是在天下摄影版块里,自己单独发一个帖子,并在主题前面加上参赛就可以了。 fssat 发表于 2012-7-17 1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欢迎{:soso_e181:} 骆驼参赛
请骆驼老师将参赛图片单独发帖到摄影版块上,并在主题前注明参赛,谢谢
骆驼 发表于 2012-7-17 1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骆驼参赛
请骆驼老师将参赛图片单独发帖到摄影版块上,并在主题前注明参赛,谢谢
漂亮:guzhang
天工石府 发表于 2012-7-19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soso_e181:}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7-21 1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soso_e179:}
请 深山居士 老师将参赛图片单独发帖到摄影版块上,并在主题前注明参赛,谢谢!{:soso_e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