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6-26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是现在网络上的图片很多仍然保存着EXIF信息,是否保存,这只在于原创作者设置的问题,如果设置“保存 ...
谢谢老师的建议,可以建议评委要求入围者提供JPEG 或RAW格式的原始大图以供最终评判,谢谢!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6-26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建议,可以建议评委要求入围者提供JPEG 或RAW格式的原始大图以供最终评判,谢谢!
谢谢老师的谅解!{:soso_e183:}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6-27 0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谅解!
谢谢老师的支持{: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6-26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24*768是尺寸大小,250K以内是文件大小。
是不是比上论坛的图片还要大尼?{:soso_e132:}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6-26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哈
不客气!老师辛苦了!{:soso_e160:}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6-26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是指照片图像大小:
宽度--1024像素
高度--768像素
感谢老师的解说,谢谢了!{:soso_e183:}{:soso_e160:}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6-27 0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比上论坛的图片还要大尼?
大小应该是一样的
:guzhang:guzhang:guzhang好活动,支持,不在得奖,重在参与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6-27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支持,不在得奖,重在参与
谢谢老师支持,欢迎参与{: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6-27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支持,欢迎参与
{:soso_e160:}谢谢老师提供这么好的平台,一定参与
:liaobuqi: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6-27 1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提供这么好的平台,一定参与
谢谢老师支持
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2-6-27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支持{:soso_e181:}
今天刚刚留意到。
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回家找相片~~~
预祝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