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礴三界 发表于 2012-7-11 08:06

耐心等待。

五丰唐人 发表于 2012-7-11 12:20

我有胶卷呢,谁家有相机呢借一个吧,参赛完了你可以来取啊!!!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7-11 19:01

好玩儿,凑凑热闹:huankua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1 20:47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7-7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没相机

老师别灰心,相机来啦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2-7-12 01:00

青草的味道 发表于 2012-7-12 10:50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7-12 12:27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1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别灰心,相机来啦

相机我喜欢给我邮来,哈哈,,,,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7-12 13:46

好活动,有推动

天工石府 发表于 2012-7-12 17:10

热闹:guzha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3 21:18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7-12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机我喜欢给我邮来,哈哈,,,,

哈哈,开心为怀{: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3 21:19

欢迎老师们参与比赛:handshake:kafei

石实 发表于 2012-7-13 23:48

本帖最后由 石实 于 2012-7-13 23:58 编辑

参与占位。发图片最好是多少K?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4 10:02

石实 发表于 2012-7-13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参与占位。发图片最好是多少K?

欢迎老师参与,请详见"美在瞬间”摄影比赛有奖活动通知,参赛人每人单独发一帖,图片最多5楼,每楼可以是单图片,亦可以是组图。{:soso_e183:}

暴爽 发表于 2012-7-14 14:42

支持

喜马拉雅 发表于 2012-7-16 11:19

参赛——电站大坝与爱石

本帖最后由 喜马拉雅 于 2012-7-16 14:14 编辑


电站大坝与爱石
                     
在老家时随时在中渍坝散步和玩耍,也曾见到有人在捡石,但没引起我的注意和兴趣。到水富后,那天是修电站大坝截流的第二天,好奇心驱使我到排干了水的坝底游玩。江底的巨型奇石让我惊叹不已,恰好遇到一老同学在捡石头,说在坝底捡石是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出于兴趣来了就随她一起开始捡石头。我的爱因斯坦.昭君出赛等好多爱石都是在坝底的收获——感谢电站大坝,让我从此与石结缘!!! 2012-7-16 11:03 上传
下载附件 (60.09 KB)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2012天下奇石网7.10"美在瞬间”摄影比赛有奖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