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相机
老师别灰心,相机来啦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1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别灰心,相机来啦
相机我喜欢给我邮来,哈哈,,,, 好活动,有推动 热闹:guzhang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7-12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机我喜欢给我邮来,哈哈,,,,
哈哈,开心为怀{:soso_e181:} 欢迎老师们参与比赛:handshake:kafei 本帖最后由 石实 于 2012-7-13 23:58 编辑
参与占位。发图片最好是多少K? 石实 发表于 2012-7-13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参与占位。发图片最好是多少K?
欢迎老师参与,请详见"美在瞬间”摄影比赛有奖活动通知,参赛人每人单独发一帖,图片最多5楼,每楼可以是单图片,亦可以是组图。{:soso_e183:} 支持
参赛——电站大坝与爱石
本帖最后由 喜马拉雅 于 2012-7-16 14:14 编辑电站大坝与爱石
在老家时随时在中渍坝散步和玩耍,也曾见到有人在捡石,但没引起我的注意和兴趣。到水富后,那天是修电站大坝截流的第二天,好奇心驱使我到排干了水的坝底游玩。江底的巨型奇石让我惊叹不已,恰好遇到一老同学在捡石头,说在坝底捡石是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出于兴趣来了就随她一起开始捡石头。我的爱因斯坦.昭君出赛等好多爱石都是在坝底的收获——感谢电站大坝,让我从此与石结缘!!! 2012-7-16 11:03 上传
下载附件 (60.0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