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6-9 23:45

送你一片清凉,快乐一夏~~~


天楼一角自己种的薄荷,每周双休的日子就是摘新鲜薄荷吃米线或凉拌来吃,真正的绿色蔬菜哦,欢迎朋友们来摘啊~~~

青翠欲滴啊


这是摘了一半的时候突然想起拍照与大家分享,哈哈~~

手机不够档次,照片就这样咯~~



奇正堂 发表于 2012-6-9 23:48

呵呵呵呵呵呵有点嘴馋!:xihuan

湘祁 发表于 2012-6-10 01:57

姐姐好样的,自己种菜,:guzhang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6-10 08:23

这种薄荷烧茶好喝,既解渴又清凉。以前农村普遍使用,很好。{:soso_e179:}{:soso_e189:}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6-10 09:01

第一次见,碧绿。:liaobuqi::guzhang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6-10 09:40

凉拌没吃过,泡水喝过:huankuai

毛毛 发表于 2012-6-10 21:49

绿色养眼!

白云 发表于 2012-6-10 21:53

奇正堂 发表于 2012-6-9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呵呵呵呵有点嘴馋!

哈哈、、欢迎老哥来做客{:soso_e181:}

白云 发表于 2012-6-10 21:56

湘祁 发表于 2012-6-10 0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姐姐好样的,自己种菜,

哈哈、、、楼顶上很宽敞的,种了葡萄,藤梨,小葱,薄荷,好几种花卉。

白云 发表于 2012-6-10 21:57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6-10 0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薄荷烧茶好喝,既解渴又清凉。以前农村普遍使用,很好。

请问老师,烧茶还没喝过,怎么过做法呢?

白云 发表于 2012-6-10 21:59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6-10 0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见,碧绿。

怎么你哪边没有鲜薄荷吗?那你们不吃羊肉米线了?这可是必须的。{:soso_e113:}

白云 发表于 2012-6-10 22:04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6-10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凉拌没吃过,泡水喝过

哈哈、、、刚好相反,我没泡茶喝过,凉拌很简单,不用开水烫,直接生拌着吃。

白云 发表于 2012-6-10 22:09

毛毛 发表于 2012-6-10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绿色养眼!

高阳老师你那边应该有哦{:soso_e181:}
对了,上次给你说的发你那个、、图片,怡心斋说如果发了,你会很辛苦的去解释,而且更多人知道了你,不安全、、就没发了。

汉唐神韵 发表于 2012-6-10 22:11

好羡慕老师:guzhang:guzhang:guzhang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6-10 22:28


         {:soso_e189:}乐趣多多.活得逍遥......{:soso_e112:}{:soso_e113:}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送你一片清凉,快乐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