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片清凉,快乐一夏~~~
天楼一角自己种的薄荷,每周双休的日子就是摘新鲜薄荷吃米线或凉拌来吃,真正的绿色蔬菜哦,欢迎朋友们来摘啊~~~
青翠欲滴啊
这是摘了一半的时候突然想起拍照与大家分享,哈哈~~
手机不够档次,照片就这样咯~~
呵呵呵呵呵呵有点嘴馋!:xihuan 姐姐好样的,自己种菜,:guzhang 这种薄荷烧茶好喝,既解渴又清凉。以前农村普遍使用,很好。{:soso_e179:}{:soso_e189:} 第一次见,碧绿。:liaobuqi::guzhang 凉拌没吃过,泡水喝过:huankuai 绿色养眼! 奇正堂 发表于 2012-6-9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呵呵呵呵有点嘴馋!
哈哈、、欢迎老哥来做客{:soso_e181:}
湘祁 发表于 2012-6-10 0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姐姐好样的,自己种菜,
哈哈、、、楼顶上很宽敞的,种了葡萄,藤梨,小葱,薄荷,好几种花卉。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6-10 0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薄荷烧茶好喝,既解渴又清凉。以前农村普遍使用,很好。
请问老师,烧茶还没喝过,怎么过做法呢?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6-10 0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见,碧绿。
怎么你哪边没有鲜薄荷吗?那你们不吃羊肉米线了?这可是必须的。{:soso_e113:}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6-10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凉拌没吃过,泡水喝过
哈哈、、、刚好相反,我没泡茶喝过,凉拌很简单,不用开水烫,直接生拌着吃。
毛毛 发表于 2012-6-10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绿色养眼!
高阳老师你那边应该有哦{:soso_e181:}
对了,上次给你说的发你那个、、图片,怡心斋说如果发了,你会很辛苦的去解释,而且更多人知道了你,不安全、、就没发了。
好羡慕老师:guzhang:guzhang:guzhang
{:soso_e189:}乐趣多多.活得逍遥......{:soso_e112:}{:soso_e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