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6-10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欢迎老哥来做客
还真没吃过用薄荷做羊肉,一定别有风味!真的好想品尝!{:soso_e181:}{:soso_e112:}
奇正堂 发表于 2012-6-10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真没吃过用薄荷做羊肉,一定别有风味!真的好想品尝!
欢迎老哥有机会过来常常。{:soso_e181:}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6-10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乐趣多多.活得逍遥......
...
你一样啊,每天都过的逍遥自在的,特羡慕姐{:soso_e178:}
汉唐神韵 发表于 2012-6-10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羡慕老师
呵呵、、用花盆也可以种啊{:soso_e181:}
白云 发表于 2012-6-10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你哪边没有鲜薄荷吗?那你们不吃羊肉米线了?这可是必须的。
{:soso_e112:}我还真没见过,也没吃过新鲜薄荷草。吃羊肉只知道放香菜。哈哈!{:soso_e181:}看这新鲜碧绿的薄荷草,嘴真的有点馋了{:soso_e124:}{: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6-10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老哥有机会过来常常。
呵呵呵。。先谢谢老师热情款待一顿羊肉大餐!{:soso_e182:}{:soso_e189:}
以前我们这里农村在夏天人们普遍都是将薄荷或回香叶放在锅里烧开水来喝。放凉了喝,清凉、解渴、避暑、。味道也不错
望图却暑,眼明体爽:liaobuqi::liaobuqi::guzhang
:liaobuqi::liaobuqi:
白云 发表于 2012-6-10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刚好相反,我没泡茶喝过,凉拌很简单,不用开水烫,直接生拌着吃。
{:soso_e181:}{:soso_e160:}
绿色食品,好吃利健康!
:liaobuqi:
:liaobuqi:
白云 发表于 2012-6-10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楼顶上很宽敞的,种了葡萄,藤梨,小葱,薄荷,好几种花卉。
葡萄酸吧,现在这个季节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6-10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还真没见过,也没吃过新鲜薄荷草。吃羊肉只知道放香菜。哈哈!看这新鲜碧绿 ...
因为你那边没有新鲜的薄荷,所以吃羊肉汤就用香菜;我们这边有新鲜的薄荷吃羊肉汤自然就用薄荷了而吃牛肉才用香菜。{:soso_e113:}欢迎老师过来常常新鲜的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