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柿
本帖最后由 桂江奇石 于 2012-6-11 12:06 编辑你家种的柿子吗?这么多啊? 白云 发表于 2012-2-17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家种的柿子吗?这么多啊?
到乡村玩照的,今年大丰收,可没好价钱,到现在还有,有的柿子在树上不摘了,谢谢欣赏{:soso_e160:}
好吃,味美:liaobuqi: 我家的柿饼出霜多时了。老师拍的怎么不出霜?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7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到乡村玩照的,今年大丰收,可没好价钱,到现在还有,有的柿子在树上不摘了,谢谢欣赏
很好吃的,树上的不摘下来可惜了。
丰收了!:victory::xihuan 润肺的好水果,流口水啦!:xihuan:ok 好看,好分享:guzhang:guzhang:handshake 白云 发表于 2012-2-17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吃的,树上的不摘下来可惜了。
沒办法,农民现在出来打工,每天有100多元,壮劳力哪还会去搞这点,只有出不来做工的在家做,出钱请人就没有人,月柿是好吃,但有结石的人不可多吃,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2-18 0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丰收了!
谢谢欣赏{: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8 0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润肺的好水果,流口水啦!
您们那里没有吗?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2-18 0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好分享
谢谢欣赏{: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0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们那里没有吗?
谢谢老师我们这里水果市场有。{:soso_e189:} :gu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