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8 09:18

柿饼口感不错。

福山醉石轩 发表于 2012-2-18 09:35

:kafei:guzhang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3:5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8 0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我们这里水果市场有。

同照片这样的在这里1.50元壹斤,很难卖,所以农民家里还有很多存货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8 13:58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照片这样的在这里1.50元壹斤,很难卖,所以农民家里还有很多存货

哇!好便利。我下去问问价?{: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3:59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17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吃,味美

谢谢赏评{: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4:04

韩山 发表于 2012-2-17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的柿饼出霜多时了。老师拍的怎么不出霜?

您家在哪里?如是很冷的地方就会有霜,我这里今年不冷,所以很少霜,如您看见全白的,那是造假{:soso_e10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4:05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8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4:09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8 0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柿饼口感不错。

但不可多吃,空服更不能,有结石的人最好不吃,高血压和唐尿病人吃点比较好{: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4:10

福山醉石轩 发表于 2012-2-18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4:1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8 1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好便利。我下去问问价?

老师楼下就有市场,那生活很方便{: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8 14:27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楼下就有市场,那生活很方便

楼下有两个水果店,女儿喊我搬宽房子我不去,走一分钟就到菜市埸样样都有卖,生活突方便,我们单位房,水、电、气也方便很少停,夏天,其它地方经常停电好热哦!{: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4:4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8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下有两个水果店,女儿喊我搬宽房子我不去,走一分钟就到菜市埸样样都有卖,生活突方便,我们单位房,水 ...

原来是这样,应该好好享受{:soso_e160:}

吕新发 发表于 2012-2-18 14:54

好馋人啊,:huankua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8 15:0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4: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是这样,应该好好享受

老师的家乡我羡慕啊!去桂林一游,八十年代,在地质博物馆玉器店买了一根玉手镯,先不懂玉器,800元买的是注色C货,还有证书的,看来上当了但买到了经验。{:soso_e189:}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18 15:19

大丰收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月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