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饼口感不错。
:kafei: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8 0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我们这里水果市场有。
同照片这样的在这里1.50元壹斤,很难卖,所以农民家里还有很多存货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照片这样的在这里1.50元壹斤,很难卖,所以农民家里还有很多存货
哇!好便利。我下去问问价?{: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17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吃,味美
谢谢赏评{:soso_e160:}
韩山 发表于 2012-2-17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的柿饼出霜多时了。老师拍的怎么不出霜?
您家在哪里?如是很冷的地方就会有霜,我这里今年不冷,所以很少霜,如您看见全白的,那是造假{:soso_e100:}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8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soso_e16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8 0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柿饼口感不错。
但不可多吃,空服更不能,有结石的人最好不吃,高血压和唐尿病人吃点比较好{:soso_e160:}
福山醉石轩 发表于 2012-2-18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8 1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好便利。我下去问问价?
老师楼下就有市场,那生活很方便{: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楼下就有市场,那生活很方便
楼下有两个水果店,女儿喊我搬宽房子我不去,走一分钟就到菜市埸样样都有卖,生活突方便,我们单位房,水、电、气也方便很少停,夏天,其它地方经常停电好热哦!{: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8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下有两个水果店,女儿喊我搬宽房子我不去,走一分钟就到菜市埸样样都有卖,生活突方便,我们单位房,水 ...
原来是这样,应该好好享受{:soso_e160:}
好馋人啊,:huankuai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4: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是这样,应该好好享受
老师的家乡我羡慕啊!去桂林一游,八十年代,在地质博物馆玉器店买了一根玉手镯,先不懂玉器,800元买的是注色C货,还有证书的,看来上当了但买到了经验。{:soso_e189:}
大丰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