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22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石膏粉不错.它是凉性,是石粉,
不会是石头磨的粉吧?能吃吗?
白云 发表于 2012-2-22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会是石头磨的粉吧?能吃吗?
是的.吃的时候总要洗的,很脏的,因要经过5次以上人工才成柿饼,参面粉是好看.参石粉好看又增加重量{:soso_e100:}
:guzhang丰硕成果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23 0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吃的时候总要洗的,很脏的,因要经过5次以上人工才成柿饼,参面粉是好看.参石粉好看又增加重量{:soso_e ...
老天哦,俺从来就没洗过就吃了{:soso_e115:},掺石粉缺德啊{:soso_e101:}
有石也玩玩 发表于 2012-2-23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丰硕成果
谢谢欣赏{:soso_e183:}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2-23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soso_e183:}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天哦,俺从来就没洗过就吃了,掺石粉缺德啊
是缺德.每个人都狠的.但这只是极少的人做.因有些购货商要求柿饼要有霜,所以造成这种现象,{:soso_e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