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不可多吃,空服更不能,有结石的人最好不吃,高血压和唐尿病人吃点比较好
谢谢介绍。
吕新发 发表于 2012-2-18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馋人啊,
如有机会到我这里,让吃个够,谢谢先欣赏{: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8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家乡我羡慕啊!去桂林一游,八十年代,在地质博物馆玉器店买了一根玉手镯,先不懂玉器,800元买的是 ...
现在全国有些人到桂林购房,不是为了长住,而是当旅店,亲朋好友来桂玩就有住了,地质榑物馆经常在门前摆地滩,我是不会去要的{: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0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沒办法,农民现在出来打工,每天有100多元,壮劳力哪还会去搞这点,只有出不来做工的在家做,出钱请人就没有人 ...
也是哈,随便做一天工都不止这几个柿子钱的。这也是在产地才这么便利,到了我们这边就贵了。柿子不能空腹吃不然就要导致结石病,有结石病的人就少吃了。
好吃,润肺:xihuan
白云 发表于 2012-2-18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是哈,随便做一天工都不止这几个柿子钱的。这也是在产地才这么便利,到了我们这边就贵了。柿子不能空腹 ...
高血压和唐尿病可适当吃先有好处,您们那里价如何,如好售您可做这生意{:soso_e100:}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18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吃,润肺
谢谢赏评{:soso_e183:}{: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9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血压和唐尿病可适当吃先有好处,您们那里价如何,如好售您可做这生意
水果在我们这里都好卖,但我没有做生意啊。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家在哪里?如是很冷的地方就会有霜,我这里今年不冷,所以很少霜,如您看见全白的,那是造假
还有这奥妙!{:soso_e181:}
味道肯定很美:guzhang:liaobuqi:
白云 发表于 2012-2-19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果在我们这里都好卖,但我没有做生意啊。
不做也好.那要担很大风险的{:soso_e10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20 0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味道肯定很美
是好吃,但不能多吃,空服更不能吃{:soso_e100:}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9 2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这奥妙!
是啊.所以您在购买时看清楚{: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8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家在哪里?如是很冷的地方就会有霜,我这里今年不冷,所以很少霜,如您看见全白的,那是造假
怎么造假呢?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20 1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做也好.那要担很大风险的
说的对。这种生意需要一天到晚的守着,上班族没得时间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