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3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我的错,下次在有这事,说什么先通知姐姐
好啊,够哥们,一定哦{:soso_e120:}
这样的垃圾我帮您捡着:huankuai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12-31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的不好,不敢上
上点不是拉圾石,独赏不如众乐乐…{:soso_e160:}
本帖最后由 万里雪飘 于 2012-1-4 00:21 编辑
包老师龙年眼光大大提高啊,玩石也是大大奢侈啊,喜新厌旧啊,说说吧,往哪扔,我排除等{:soso_e124:}{:soso_e124:}{:soso_e124:}
老师垃圾石都这么漂亮.羡幕啊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1-12-31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别致的小精品石
{:soso_e181:}{:soso_e160:}
:liaobuqi:
好精品:guzhang:liaobuqi:
可惜了这些精美的座子和博古架了?!
真正的石小乾坤大{:soso_e179:}
说明老师的石头都是精品!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2-31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都算垃圾石,我那些石头马上就得扔垃圾堆去,现在就去,不要拦我,一块不流
{:soso_e189:}{:soso_e113:}{:soso_e189:}{:soso_e181:}{:soso_e183:}{:soso_e163:}
个个精品
徐州爱玩奇石 发表于 2011-12-31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能不能帮我搞几块这样的“垃圾石”?鄙人很有兴趣
好的,来苏州就行{:soso_e112:}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2-1-17 1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来苏州就行
谢谢品味老师的大方。苏州我就没有必要过去啦!您把“垃圾石”直接交给刘先令老师,放在他那就等于我收到了{:soso_e112:}{:soso_e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