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1-3 15:40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3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我的错,下次在有这事,说什么先通知姐姐

好啊,够哥们,一定哦{:soso_e120:}

王者无畏 发表于 2012-1-3 22:25

这样的垃圾我帮您捡着:huankuai

一目 发表于 2012-1-3 23:16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12-31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的不好,不敢上

上点不是拉圾石,独赏不如众乐乐…{:soso_e160:}

万里雪飘 发表于 2012-1-4 00:21

本帖最后由 万里雪飘 于 2012-1-4 00:21 编辑

包老师龙年眼光大大提高啊,玩石也是大大奢侈啊,喜新厌旧啊,说说吧,往哪扔,我排除等{:soso_e124:}{:soso_e124:}{:soso_e124:}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4 10:53

老师垃圾石都这么漂亮.羡幕啊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2-1-7 09:38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1-12-31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别致的小精品石

{:soso_e181:}{:soso_e160:}

爱石人是我 发表于 2012-1-8 20:07

:liaobuqi:

西夏石缘 发表于 2012-1-10 19:50

好精品:guzhang:liaobuqi:

红葫芦 发表于 2012-1-10 20:20

可惜了这些精美的座子和博古架了?!

老石 发表于 2012-1-10 20:46

真正的石小乾坤大{:soso_e179:}

毛毛 发表于 2012-1-10 20:54

说明老师的石头都是精品!

楚湘美玉 发表于 2012-1-11 13:53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2-31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都算垃圾石,我那些石头马上就得扔垃圾堆去,现在就去,不要拦我,一块不流

{:soso_e189:}{:soso_e113:}{:soso_e189:}{:soso_e181:}{:soso_e183:}{:soso_e163:}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11 19:29

个个精品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2-1-17 16:48

徐州爱玩奇石 发表于 2011-12-31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能不能帮我搞几块这样的“垃圾石”?鄙人很有兴趣

好的,来苏州就行{:soso_e112:}

徐州爱玩奇石 发表于 2012-1-17 17:34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2-1-17 1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来苏州就行

谢谢品味老师的大方。苏州我就没有必要过去啦!您把“垃圾石”直接交给刘先令老师,放在他那就等于我收到了{:soso_e112:}{:soso_e113:}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真没有想到我的拉圾石在上海小品展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