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1-2 13:34

老师的石头基本欣赏过精品多多,其他都有收藏价值,架子座子都陪衬的好,得奖不奇怪的哦:guzhang

石心实意 发表于 2012-1-2 13:48

包哥的垃圾石就这么精美,精品石还不得惊艳四座啊,干脆包哥把垃圾石给大家收藏吧:xihuan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2 18:40

白云 发表于 2012-1-2 0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坚决不拦你,扔到我家门前吧!

老师早说啊,我都扔苏州去了,要是早知道扔云南好了,哈哈{:soso_e113:}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1-2 18:41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2-31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都算垃圾石,我那些石头马上就得扔垃圾堆去,现在就去,不要拦我,一块不流

{:soso_e160:}{:soso_e113:}

灵石会所 发表于 2012-1-2 18:52

包老师太谦虚       以后再有小品展一定叫上俺去学习   :handshake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2-1-2 20:14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1-12-31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获奖,开心,快乐。

谢谢谢谢{:soso_e160:}

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1-2 20:32

美石,欣赏了,老师好石运!{:soso_e179:}

金沙江 发表于 2012-1-2 20:35

祝贺老师:guzhang:liaobuqi: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1-2 20:43

祝贺:guzhang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1-2 20:46

垃圾石得奖老师这么说海派可能有点不高兴{:soso_e120:}

白云 发表于 2012-1-2 21:37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2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早说啊,我都扔苏州去了,要是早知道扔云南好了,哈哈

哎哟、、咋仍这么快啊{:soso_e105:}、、留一块啊、、{:soso_e120:}

柘溪石库 发表于 2012-1-2 22:26

:xihuan:xihuan:guzhang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3 13:21

白云 发表于 2012-1-2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哟、、咋仍这么快啊、、留一块啊、、

都是我的错,下次在有这事,说什么先通知姐姐{:soso_e113:}

汉江奇石 发表于 2012-1-3 13:22

都是小精品:liaobuqi: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3 13:24

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真没有想到我的拉圾石在上海小品展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