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石头基本欣赏过精品多多,其他都有收藏价值,架子座子都陪衬的好,得奖不奇怪的哦:guzhang
包哥的垃圾石就这么精美,精品石还不得惊艳四座啊,干脆包哥把垃圾石给大家收藏吧:xihuan
白云 发表于 2012-1-2 0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坚决不拦你,扔到我家门前吧!
老师早说啊,我都扔苏州去了,要是早知道扔云南好了,哈哈{:soso_e113:}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2-31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都算垃圾石,我那些石头马上就得扔垃圾堆去,现在就去,不要拦我,一块不流
{:soso_e160:}{:soso_e113:}
包老师太谦虚 以后再有小品展一定叫上俺去学习 :handshake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1-12-31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获奖,开心,快乐。
谢谢谢谢{:soso_e160:}
美石,欣赏了,老师好石运!{:soso_e179:}
祝贺老师:guzhang:liaobuqi:
祝贺:guzhang
垃圾石得奖老师这么说海派可能有点不高兴{:soso_e120:}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2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早说啊,我都扔苏州去了,要是早知道扔云南好了,哈哈
哎哟、、咋仍这么快啊{:soso_e105:}、、留一块啊、、{:soso_e120:}
:xihuan:xihuan:guzhang
白云 发表于 2012-1-2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哟、、咋仍这么快啊、、留一块啊、、
都是我的错,下次在有这事,说什么先通知姐姐{:soso_e113:}
都是小精品:liaobuqi:
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