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不是 发表于 2011-12-31 09:02

版主上点精品让我们欣赏一下吧。{:soso_e179:}

石石捂 发表于 2011-12-31 09:09

老师的垃圾石都获得奖项,可以想象老师的其它藏石不可估量。:liaobuqi::liaobuqi::kafei

火镰石头 发表于 2011-12-31 09:19

真没想到这么精美的小品在上海展才得了铜奖?!:guzhang:guzhang:guzhang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12-31 09:30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2-31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都算垃圾石,我那些石头马上就得扔垃圾堆去,现在就去,不要拦我,一块不流

{:soso_e112:}新年好,欢迎来苏州{:soso_e181:}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12-31 09:3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1-12-31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上点精品让我们欣赏一下吧。

玩的不好,不敢上{:soso_e109:}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12-31 09:33

石石捂 发表于 2011-12-31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垃圾石都获得奖项,可以想象老师的其它藏石不可估量。

我有一方不错的{:soso_e181:}

石石捂 发表于 2011-12-31 09:36

本帖最后由 石石捂 于 2011-12-31 09:36 编辑

老师弊帚自珍吗,老师应以天下之乐为乐嘛{:soso_e100:}:kafei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12-31 09:36

本帖最后由 品味意长 于 2011-12-31 09:36 编辑

火镰石头 发表于 2011-12-31 09:19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没想到这么精美的小品在上海展才得了铜奖?!

去上海学习一下,有益无害。上海人玩法我取不了,做底坐人笑开杯。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2-31 09:43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12-30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年好,欢迎来苏州

新年快乐,有机会一定去讨扰老师,欢迎老师有机会能来凌源玩{:soso_e181:}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1-12-31 09:53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12-31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上海学习一下,有益无害。上海人玩法我取不了,做底坐人笑开杯。

首先祝贺老师获奖!{:soso_e163:}老师这观点我有同感!{:soso_e181:}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1-12-31 10:21

:kafe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1-12-31 11:24

祝获奖,开心,快乐。:guzhang:guzhang:aiqing:aiqing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1-12-31 11:40

老师别致的小精品石

徐州爱玩奇石 发表于 2011-12-31 11:59

老师能不能帮我搞几块这样的“垃圾石”?鄙人很有兴趣:P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12-31 12:15

石石捂 发表于 2011-12-31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弊帚自珍吗,老师应以天下之乐为乐嘛

开心每一天{:soso_e181:}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真没有想到我的拉圾石在上海小品展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