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上点精品让我们欣赏一下吧。{:soso_e179:}
老师的垃圾石都获得奖项,可以想象老师的其它藏石不可估量。:liaobuqi::liaobuqi::kafei
真没想到这么精美的小品在上海展才得了铜奖?!:guzhang:guzhang:guzhang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2-31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都算垃圾石,我那些石头马上就得扔垃圾堆去,现在就去,不要拦我,一块不流
{:soso_e112:}新年好,欢迎来苏州{: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1-12-31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上点精品让我们欣赏一下吧。
玩的不好,不敢上{:soso_e109:}
石石捂 发表于 2011-12-31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垃圾石都获得奖项,可以想象老师的其它藏石不可估量。
我有一方不错的{:soso_e181:}
本帖最后由 石石捂 于 2011-12-31 09:36 编辑
老师弊帚自珍吗,老师应以天下之乐为乐嘛{:soso_e100:}:kafei
本帖最后由 品味意长 于 2011-12-31 09:36 编辑
火镰石头 发表于 2011-12-31 09:19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没想到这么精美的小品在上海展才得了铜奖?!
去上海学习一下,有益无害。上海人玩法我取不了,做底坐人笑开杯。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12-30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年好,欢迎来苏州
新年快乐,有机会一定去讨扰老师,欢迎老师有机会能来凌源玩{:soso_e181:}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1-12-31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上海学习一下,有益无害。上海人玩法我取不了,做底坐人笑开杯。
首先祝贺老师获奖!{:soso_e163:}老师这观点我有同感!{:soso_e181:}
:kafei
祝获奖,开心,快乐。:guzhang:guzhang:aiqing:aiqing
老师别致的小精品石
老师能不能帮我搞几块这样的“垃圾石”?鄙人很有兴趣:P
石石捂 发表于 2011-12-31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弊帚自珍吗,老师应以天下之乐为乐嘛
开心每一天{:soso_e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