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岭石 发表于 2011-12-31 21:46

上海玩法太过讲究座和背景,削弱了所谓奇石中的奇,石才是主体。组合石的玩法有待进一步研究和发展。

包罗万有 发表于 2011-12-31 23:15

:aiqing

盘古仙茗 发表于 2011-12-31 23:43

漂亮

盘古仙茗 发表于 2011-12-31 23:43

漂亮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2-1-1 05:51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2-31 0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年快乐,有机会一定去讨扰老师,欢迎老师有机会能来凌源玩

谢谢谢谢{:soso_e183:}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 09:52

版主的垃圾石都这么得了,了不得!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1-1 10:18

:handshake老师新年好:liaobuqi::aiqing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 14:47


{:soso_e183:}辞旧迎新的日子.祝贺包老师获奖!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2-1-1 15:45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1-12-31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祝贺老师获奖!老师这观点我有同感!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 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天然奇石真奇 发表于 2012-1-1 15:55

漂亮欣赏!{:soso_e163:}

暗星 发表于 2012-1-1 16:00

欣赏,学习:liaobuqi: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2-1-2 05:54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1-12-31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新年好!{:soso_e181:}{:soso_e160:}

姑苏奇石 发表于 2012-1-2 13:13

祝包哥新春快乐:kafei:peifu

风雪无痕 发表于 2012-1-2 13:22

精品:guzhang:liaobuqi:

白云 发表于 2012-1-2 13:32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12-31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都算垃圾石,我那些石头马上就得扔垃圾堆去,现在就去,不要拦我,一块不流

坚决不拦你,扔到我家门前吧!{:soso_e120:}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真没有想到我的拉圾石在上海小品展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