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有爱心就有快乐♡♡
自在 发表于 2010-5-29 22:26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姐姐不错嘛,很聪明的呦。奖励你一个大大的小红花♣
♣;
♣;
甩手掌柜 发表于 2010-5-30 11:15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甩手掌柜老师,您的作业做的很好。♧
本帖最后由 乌拉特奇石 于 2010-5-31 11:39 编辑
♡
本帖最后由 乌拉特奇石 于 2010-5-31 11:42 编辑
♡
⑅
回复 35# 乌拉特奇石
呵呵~~不好学,我弄的,怎么就那么小呢?
本帖最后由 吕新发 于 2010-6-1 23:43 编辑
♡;
呵呵~~不好学,我弄的,怎么就那么小呢?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0-5-31 11:43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师把心形刷黑后,点击字体大小确认大小就可以了。或者在编辑之前就先确定字体大小及色彩就OK了。:kafei
♡;
吕新发 发表于 2010-6-1 23:37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吕老师赏贴,作业做得很好,送老师一杯咖啡吧。
呵呵~~不好学,我弄的,怎么就那么小呢?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0-5-31 11:43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P 呵呵~~谢谢妹妹哦!
回复 1# 竹林听风
♡
回复竹林听风
♡
黄丰 发表于 2010-6-2 14:52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贴:kafei
¥#9825;
没出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