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30 02:34

很好,有爱心就有快乐♡♡
自在 发表于 2010-5-29 22:26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姐姐不错嘛,很聪明的呦。奖励你一个大大的小红花♣

吕梁奇石谷李正 发表于 2010-5-30 11:15

♣;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30 11:18

♣;
甩手掌柜 发表于 2010-5-30 11:15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甩手掌柜老师,您的作业做的很好。♧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0-5-31 11:35

本帖最后由 乌拉特奇石 于 2010-5-31 11:39 编辑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0-5-31 11:37

本帖最后由 乌拉特奇石 于 2010-5-31 11:42 编辑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0-5-31 11:37

回复 35# 乌拉特奇石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0-5-31 11:43

呵呵~~不好学,我弄的,怎么就那么小呢?

吕新发 发表于 2010-6-1 23:37

本帖最后由 吕新发 于 2010-6-1 23:43 编辑

♡;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6-2 00:32

呵呵~~不好学,我弄的,怎么就那么小呢?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0-5-31 11:43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师把心形刷黑后,点击字体大小确认大小就可以了。或者在编辑之前就先确定字体大小及色彩就OK了。:kafei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6-2 00:34

♡;
吕新发 发表于 2010-6-1 23:37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吕老师赏贴,作业做得很好,送老师一杯咖啡吧。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0-6-2 09:50

呵呵~~不好学,我弄的,怎么就那么小呢?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0-5-31 11:43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P 呵呵~~谢谢妹妹哦!

黄丰 发表于 2010-6-2 14:52

回复 1# 竹林听风


    ♡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6-3 20:57

回复竹林听风


    ♡
黄丰 发表于 2010-6-2 14:52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贴:kafei

号召天下 发表于 2010-6-3 23:47

¥#9825;

号召天下 发表于 2010-6-3 23:48

没出来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周末开心一下教大家用键盘打出“♡”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