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19:55

$#9825:
韩山 发表于 2010-5-29 12:06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韩山老师赏贴,老师已经成功一大半了,只是老师不小心把分号打成冒号了,所以没有出现♡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19:59

好开心啊,又紧张又认真的,终于打出了楼上心。
继续过瘾:♡   ♡    ♡    ϖ ...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5-29 15:27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枝竹妹妹好可爱,喜欢的话我一会再送你几个漂亮的符号,用它做幻灯做标题符号很好看的。奖励妹妹一个大大的桃子♠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20:09

本帖最后由 竹林听风 于 2010-5-29 20:41 编辑

为了让大家都开心的使用♡,我现在为大家做一个详细的编辑过程吧:)

<一>先按住按shift键输入&#,然后放开;再输入9825; (千万不要忘了9825后面还有分号)

<二>输入好了以后刷黑编辑字体的大小和喜欢的颜色

<三>点击左下角的参与回复主题


<四>这时可能会出现以下结果,但别灰心呦,成功只差一步喽:victory:

<五>再点击一下帖子左下角的,奇迹立刻就这样出现了:guzhang

<六>如果出现了“;”,您只要把后面的“;”号删除了,您就彻底成功喽!:liaobuqi:
<七>点击左下角的“”,您就可以展示您的作业啦:huankuai

石将 发表于 2010-5-29 20:40

本帖最后由 石将 于 2010-5-29 20:43 编辑

♡好玩:victory: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20:43


石将 发表于 2010-5-29 20:40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石将老师赏贴,您的作业完成的很好。嘿嘿奖励您一个♬吧

石将 发表于 2010-5-29 20:45

本帖最后由 石将 于 2010-5-29 20:46 编辑

谢谢石将老师赏贴,您的作业完成的很好。嘿嘿奖励您一个♬吧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20:43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fannao 看到了 不错啊 再来个五线谱吧:lol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20:48

就奖励这个呀 不好看
石将 发表于 2010-5-29 20:45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奖励石将老师一个诚挚的祝福吧。

徐州丁刚 发表于 2010-5-29 21:13

♡——

徐州丁刚 发表于 2010-5-29 21:14

呵呵 好玩:peifu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5-29 21:57

太好玩了,姐姐真厉害:liaobuqi: ,会这么多好玩的符号。
我们都要学的,姐姐你可要继续授课哦!:aiqing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5-29 22:07

姐姐,老师你快来……
我把刚学的本领弄到QQ那边是演示,怎么就……
:'( :'( :'( :'( :'( :'( :'( :'( :'( ……

自在 发表于 2010-5-29 22:26

本帖最后由 自在 于 2010-5-29 22:34 编辑

很好,有爱心就有快乐:aiqing:huankuai♡♡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30 01:07

呵呵 好玩
奇石网缘 发表于 2010-5-29 21:14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奇石网缘老师赏贴。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30 01:09

太好玩了,姐姐真厉害 ,会这么多好玩的符号。
我们都要学的,姐姐你可要继续授课哦!
...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5-29 21:57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我现在就发帖告诉枝竹妹妹其它的符号编辑方法。:victory: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30 02:03

姐姐,老师你快来……
我把刚学的本领弄到QQ那边是演示,怎么就……
      :' ...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5-29 22:07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枝竹妹妹好可爱,在QQ里聊天里一定不可以的,这个只能在博客或论坛转码才可以变换的。:aiqing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周末开心一下教大家用键盘打出“♡”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