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周末开心一下教大家用键盘打出“♡”字
本帖最后由 竹林听风 于 2010-5-29 09:32 编辑嘿嘿周末了让大家开心一下,教大家有键盘打出心字吧。学会的要用“♡”字回复呦
用键盘输入♡步骤:
1,要在任务栏没有输入法的情况下 。
2,按shift键打&#,然后放开shift 。
3,再打9825; (千万不要忘了9825后面还有分号),分号不要忘记啊 这是重点呦!
4,然后,再点击确定(这里的确定是指“发表回复,即回贴”)。回贴后你会发现一个秘密就出现了——"♡"
记得中间没有空格。 这也是重点。
如果出现的是数字, 请一定再点击编辑(你什么都不用改动)然后点击左下角的编辑帖子,就一定会出现的!
有好玩的大家一起分享哦!
嘿嘿周末了让大家开心一下,教大家有键盘打出心字吧。学会的要用“♡”字回复呦
用键盘输 ...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09:24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kafei :aiqing"♡" :guzhang 本帖最后由 金江石 于 2010-5-29 11:23 编辑
“♡” :lol:victory:高手,很聪明 ♡:lol $#9825: ♡ :lol 好开心啊,又紧张又认真的,终于打出了楼上心。
继续过瘾:♡ ♡ ♡ ♡ 怎么还没有过足瘾呢?:lol :aiqing :aiqing 谢谢楼主姐姐!
♡ ♡ ♡ "♡"
阿发真有奇石 发表于 2010-5-29 10:08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阿发老师真棒一次就编辑成功了,奖励一朵小红花表示鼓励吧,♧
西夏石缘 发表于 2010-5-29 10:23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西夏老师的鼓励。看完贴西夏老师忘记交作业喽,嘿嘿;P “♡”
金江石 发表于 2010-5-29 11:21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金江石老师来赏贴,您的作业做的很好,奖励您一杯咖啡吧,嘿嘿♨ 高手,很聪明
一石缘 发表于 2010-5-29 11:23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一石缘老师的鼓励,可老师忘记交作业喽?嘿嘿来茶座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呦。:huankuai 本帖最后由 竹林听风 于 2010-5-29 19:52 编辑
♡
雅藏典堂 发表于 2010-5-29 11:53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雅典殿堂老师的作业做的很精美,奖励老师一个悦耳的音符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