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09:24

哈哈周末开心一下教大家用键盘打出“♡”字

本帖最后由 竹林听风 于 2010-5-29 09:32 编辑



      嘿嘿周末了让大家开心一下,教大家有键盘打出心字吧。学会的要用“♡”字回复呦

用键盘输入♡步骤:

1,要在任务栏没有输入法的情况下 。
2,按shift键打&#,然后放开shift 。
3,再打9825; (千万不要忘了9825后面还有分号),分号不要忘记啊 这是重点呦!
4,然后,再点击确定(这里的确定是指“发表回复,即回贴”)。回贴后你会发现一个秘密就出现了——"♡"


记得中间没有空格。 这也是重点。

如果出现的是数字, 请一定再点击编辑(你什么都不用改动)然后点击左下角的编辑帖子,就一定会出现的!

有好玩的大家一起分享哦!

阿发真有奇石 发表于 2010-5-29 10:08

嘿嘿周末了让大家开心一下,教大家有键盘打出心字吧。学会的要用“♡”字回复呦

用键盘输 ...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09:24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kafei :aiqing"♡"

西夏石缘 发表于 2010-5-29 10:23

:guzhang

金江石 发表于 2010-5-29 11:21

本帖最后由 金江石 于 2010-5-29 11:23 编辑

“♡”

一石缘 发表于 2010-5-29 11:23

:lol:victory:高手,很聪明

雅藏典堂 发表于 2010-5-29 11:53

♡:lol

韩山 发表于 2010-5-29 12:06

$#9825: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5-29 15:24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5-29 15:27

:lol 好开心啊,又紧张又认真的,终于打出了楼上心。
继续过瘾:♡   ♡    ♡    ♡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5-29 15:30

怎么还没有过足瘾呢?:lol :aiqing :aiqing 谢谢楼主姐姐!



♡ ♡ ♡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19:35

"♡"
阿发真有奇石 发表于 2010-5-29 10:08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阿发老师真棒一次就编辑成功了,奖励一朵小红花表示鼓励吧,♧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19:42


西夏石缘 发表于 2010-5-29 10:23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西夏老师的鼓励。看完贴西夏老师忘记交作业喽,嘿嘿;P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19:45

“♡”
金江石 发表于 2010-5-29 11:21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金江石老师来赏贴,您的作业做的很好,奖励您一杯咖啡吧,嘿嘿♨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19:49

高手,很聪明
一石缘 发表于 2010-5-29 11:23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一石缘老师的鼓励,可老师忘记交作业喽?嘿嘿来茶座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呦。:huankuai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5-29 19:51

本帖最后由 竹林听风 于 2010-5-29 19:52 编辑


雅藏典堂 发表于 2010-5-29 11:53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雅典殿堂老师的作业做的很精美,奖励老师一个悦耳的音符吧,嘿嘿♩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周末开心一下教大家用键盘打出“♡”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