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石为鉴 发表于 2007-10-6 13:46

上是天堂,下是地狱.奔走在其间一定感触颇深,明年准备出发!

雅石兰君 发表于 2007-10-6 17:43

真的是历尽苦难痴心不改!有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获,祝贺可可!

三槐堂藏石 发表于 2007-10-6 20:05

原帖由 以石为鉴 于 2007-10-6 13:46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是天堂,下是地狱.奔走在其间一定感触颇深,明年准备出发!
呵呵,求石之诱惑。:lol :victory:

雪梧桐 发表于 2007-10-9 08:48

刚去了阿盟,看了奇石街,去了额济纳旗看了美丽的胡杨林,可惜没有时间进到巴丹吉林,要不或许还能和你在沙漠中相遇呢,嘿嘿!

浮磬阁藏石 发表于 2007-10-15 14:56

可惜啊,我也路过,就是没实地看看,那怕拣一块那也是一种收获,一种经历,一种感悟,一种人与石的交流!有时间一定去!

了然 发表于 2007-10-19 15:43

呵呵~~~看了有想取一下的冲动啊,
去体念一下,值得一辈子回味啊:xihuan :xihuan :xihuan :xihuan

驾鹤山人 发表于 2007-10-20 20:28

:victory: :victory:

忘忧草 发表于 2007-10-27 23:56

捡石就是一件愉快有乐趣的旅行,进沙漠也是一种体念,佩服可可姐:liaobuqi: :victory:

小楠 发表于 2007-12-11 15:45

:P !!!!!!!!神奇的地方!!!!

可可 发表于 2008-1-1 12:35

可可谢谢各位老师关注!祝老师们新年快乐:aiqing :aiqing :aiqing

楚石轩 发表于 2008-1-1 16:13

应该蛮刺激吧,还能捡到那么多宝贝,值了:lol

冰山奇石 发表于 2008-1-7 20:04

我也要去沙漠,觅我的所爱,玛瑙,有没有大点的

可可 发表于 2008-1-9 09:47

原帖由 冰山奇石 于 2008-1-7 20:04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要去沙漠,觅我的所爱,玛瑙,有没有大点的
老师,小的都拣不到了,都是白色的薄片片玛瑙石,有变化的大点的很少很少,所以我再不去拣石头了:loveliness: 不好拣到,:L 谢谢老师关注可可:lol :kafei

雪梧桐 发表于 2008-6-13 17:09

原帖由 疏烟淡月 于 2007-8-8 09:11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机会也去一趟!:P
一起相约前往,也不一定就为了能有多么大的收获(可可的收获还是很让人羡慕),只是想寻找那份感觉。我觉得九月下旬到十月比较好。最好是阿盟的石友能牵个头。

天福肘子 发表于 2008-6-14 14:47

严重羡慕:xihuan :xihuan :xihuan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巴丹吉林沙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