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我多少向往的地方啊
看了可可老师的沙漠之行真是羡慕啊,什么时候我也能到那里去,去寻找沙漠里的小精灵,哈哈,到时候可可老师要给我做向导啊,要是迷了路可就麻烦了! 一定很辛苦吧,那样的地方在照片里看风景不错,可是要去了是很受罪吧!深有体会!:kafei :handshake 原帖由 徐砚冰 于 2007-6-25 23:3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一定很辛苦吧,那样的地方在照片里看风景不错,可是要去了是很受罪吧!深有体会!:kafei :handshake
在旅游中还能捡到漂亮的玛瑙 很美啊!有机会也去一趟!:) :xihuan :xihuan :xihuan :xihuan :huankuai :huankuai :huankuai 可可此行,收获不小啊。:xihuan :xihuan :xihuan 有机会也去一趟!:P :handshake 不错的地方,就是遗憾,我们去了,就是没去沙漠:'( :xihuan :xihuan :aiqing :aiqing :liaobuqi: :liaobuqi: 宝多呵,装盆里漂亮。哈哈。 很有吸引力的地方,真想实地去看看:xihuan :xihuan 原帖由 小石林 于 2007-8-28 22:30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xihuan :xihuan :aiqing :aiqing :liaobuqi: :liaobuqi: 宝多呵,装盆里漂亮。哈哈。
真是好地方啊
真是好地方啊!唯一可惜的是玛瑙滩没有好石头了,楼主很辛苦的捡了些。最早听说80年代满滩都是玛瑙,早上太阳出来时,滩上星光闪闪,现在成这样了:(,也许牧民家还有些好东东。:fannao :fannao 谢谢各位老师关注,希望大家有机会都去体验下沙漠里寻石的乐趣和辛苦!恨不能把整个:P 沙漠翻个底朝天啊;P 呵呵 喜欢,
以前读书的时候也和朋友去沙漠看过,
可惜啊,
没有呆多久就回来了。。
遗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