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石 发表于 2007-6-25 14:48

沙漠,我多少向往的地方啊

看了可可老师的沙漠之行真是羡慕啊,什么时候我也能到那里去,去寻找沙漠里的小精灵,哈哈,到时候可可老师要给我做向导啊,要是迷了路可就麻烦了!

徐砚冰 发表于 2007-6-25 23:32

一定很辛苦吧,那样的地方在照片里看风景不错,可是要去了是很受罪吧!深有体会!:kafei :handshake

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7-6-26 08:47

原帖由 徐砚冰 于 2007-6-25 23:3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定很辛苦吧,那样的地方在照片里看风景不错,可是要去了是很受罪吧!深有体会!:kafei :handshake
在旅游中还能捡到漂亮的玛瑙

缘起缘落 发表于 2007-7-4 21:46

很美啊!有机会也去一趟!:)

出水芙蓉 发表于 2007-7-31 15:28

:xihuan :xihuan :xihuan :xihuan

日昌漫仕 发表于 2007-7-31 20:57

:huankuai :huankuai :huankuai

mzb12 发表于 2007-8-8 00:30

可可此行,收获不小啊。:xihuan :xihuan :xihuan

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7-8-8 09:11

有机会也去一趟!:P

暗渡陈仓 发表于 2007-8-24 21:54

:handshake 不错的地方,就是遗憾,我们去了,就是没去沙漠:'(

小石林 发表于 2007-8-28 22:30

:xihuan :xihuan :aiqing :aiqing :liaobuqi: :liaobuqi: 宝多呵,装盆里漂亮。哈哈。

田耕 发表于 2007-8-31 11:44

很有吸引力的地方,真想实地去看看:xihuan :xihuan

小石林 发表于 2007-9-1 09:12

原帖由 小石林 于 2007-8-28 22:30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xihuan :xihuan :aiqing :aiqing :liaobuqi: :liaobuqi: 宝多呵,装盆里漂亮。哈哈。

西戈玛 发表于 2007-9-17 18:24

真是好地方啊

真是好地方啊!唯一可惜的是玛瑙滩没有好石头了,楼主很辛苦的捡了些。最早听说80年代满滩都是玛瑙,早上太阳出来时,滩上星光闪闪,现在成这样了:(,也许牧民家还有些好东东。
:fannao :fannao

可可 发表于 2007-9-27 02:46

谢谢各位老师关注,希望大家有机会都去体验下沙漠里寻石的乐趣和辛苦!恨不能把整个:P 沙漠翻个底朝天啊;P 呵呵

咖啡清茶 发表于 2007-9-27 20:50

喜欢,
以前读书的时候也和朋友去沙漠看过,
可惜啊,
没有呆多久就回来了。。
遗憾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巴丹吉林沙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