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 发表于 2007-6-3 16:38

我的巴丹吉林沙漠之旅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42 编辑

               我的巴丹吉林沙漠之旅

   五月二十五日,我终于随朋友们向神秘浩瀚的巴丹吉林沙漠迈进--去探究大漠深处神奇美丽的石头是怎么显现在探寻者面前的?
    早上七点从左旗出发的时候万里晴空,可是下午两点多到雅干站过后的397公里处是已经是狂风肆虐!也许是沙漠不喜欢我们的来访,一点也不友好,大风夹杂着沙石好不客气地吹打着我们的,令人生畏厌倦!此时感觉与幻想中沙漠截然不同……随着两天后天气地好转,沙漠的风平浪静简直又是另一番风情--阳光 沙滩温暖 宜人 !四天的沙漠生活为我的人生历程又添加了更丰富的色彩,沙漠的浩瀚博大在我心里依然是那么的美好!(拍了好多的图片,随后发上来,请大家共同分享)


                     在通往沙漠深处的路上


















































                   我的收获--玛瑙石





网开一面 发表于 2007-6-3 18:59

:xihuan 太好了.我真羡慕啊.你们能到那地方.希望以后石友多发照片和捡到美石.让我们也分享快乐!:kafei

东海水晶 发表于 2007-6-3 20:24

:xihuan 我也想去啊:'(

绿竹小居 发表于 2007-6-3 22:33

美女版主啊,顶顶.:lol

很有收获啊!!!!:xihuan

自然之女 发表于 2007-6-5 15:53

羡慕

毛毛 发表于 2007-6-5 16:25

:handshake 我很羡慕你1

山水 发表于 2007-6-9 16:25

:handshake :kafei :kafei

7652 发表于 2007-6-9 17:32

是STONE里的可可吗?美女哎~~~~

漫步云端 发表于 2007-6-9 17:45

我也想去啊:xihuan

五哥 发表于 2007-6-16 17:27

可可老师终于露面了呵呵

可可 发表于 2007-6-17 20:24

原帖由 五哥 于 2007-6-16 17:27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可老师终于露面了呵呵
呵呵...谢谢五哥和朋友们关注我!进沙漠又多了点回忆,如果不是玛瑙石吸引,我也不去沙漠里,呵呵...你没发现问题吗?我进去的时候坐的是兰色的2020,出来的时候是坐的黑绿色的2020 ,兰的的车坏在半山上了,我顶着烈日从山顶走了两个小时到山脚下的,走出了陡峭蜿蜒崎岖的山路,我的眼泪也掉了下来...在山脚下等了两个多小时.正巧遇到了另一个朋友(黑绿色的车)出沙漠带上了我,现在想想好怕喽!:$ :L :P

[ 本帖最后由 可可 于 2007-6-17 20:42 编辑 ]

五哥 发表于 2007-6-18 23:02

呵呵...要是带上我就不用你走那么多的路了我可以帮你修车了:lol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07-6-19 15:08

好地方啊好地方.
:liaobuqi: :liaobuqi:

剑齿虎 发表于 2007-6-22 01:52

好荒凉的地方!但是有美女出现不是那么荒凉了不是吗?:lol :lol :lol :handshake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7-6-22 03:06

原帖由 化石baohu 于 2007-6-22 01:5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荒凉的地方!但是有美女出现不是那么荒凉了不是吗?:lol :lol :lol :handshake
:liaobuqi: :liaobuqi: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巴丹吉林沙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