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巴丹吉林沙漠之旅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42 编辑我的巴丹吉林沙漠之旅
五月二十五日,我终于随朋友们向神秘浩瀚的巴丹吉林沙漠迈进--去探究大漠深处神奇美丽的石头是怎么显现在探寻者面前的?
早上七点从左旗出发的时候万里晴空,可是下午两点多到雅干站过后的397公里处是已经是狂风肆虐!也许是沙漠不喜欢我们的来访,一点也不友好,大风夹杂着沙石好不客气地吹打着我们的,令人生畏厌倦!此时感觉与幻想中沙漠截然不同……随着两天后天气地好转,沙漠的风平浪静简直又是另一番风情--阳光 沙滩温暖 宜人 !四天的沙漠生活为我的人生历程又添加了更丰富的色彩,沙漠的浩瀚博大在我心里依然是那么的美好!(拍了好多的图片,随后发上来,请大家共同分享)
在通往沙漠深处的路上
我的收获--玛瑙石
:xihuan 太好了.我真羡慕啊.你们能到那地方.希望以后石友多发照片和捡到美石.让我们也分享快乐!:kafei :xihuan 我也想去啊:'( 美女版主啊,顶顶.:lol
很有收获啊!!!!:xihuan 羡慕 :handshake 我很羡慕你1 :handshake :kafei :kafei 是STONE里的可可吗?美女哎~~~~ 我也想去啊:xihuan 可可老师终于露面了呵呵 原帖由 五哥 于 2007-6-16 17:27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可老师终于露面了呵呵
呵呵...谢谢五哥和朋友们关注我!进沙漠又多了点回忆,如果不是玛瑙石吸引,我也不去沙漠里,呵呵...你没发现问题吗?我进去的时候坐的是兰色的2020,出来的时候是坐的黑绿色的2020 ,兰的的车坏在半山上了,我顶着烈日从山顶走了两个小时到山脚下的,走出了陡峭蜿蜒崎岖的山路,我的眼泪也掉了下来...在山脚下等了两个多小时.正巧遇到了另一个朋友(黑绿色的车)出沙漠带上了我,现在想想好怕喽!:$ :L :P
[ 本帖最后由 可可 于 2007-6-17 20:42 编辑 ] 呵呵...要是带上我就不用你走那么多的路了我可以帮你修车了:lol 好地方啊好地方.
:liaobuqi: :liaobuqi: 好荒凉的地方!但是有美女出现不是那么荒凉了不是吗?:lol :lol :lol :handshake 原帖由 化石baohu 于 2007-6-22 01:5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荒凉的地方!但是有美女出现不是那么荒凉了不是吗?:lol :lol :lol :handshake
:liaobuqi: :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