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2-15 09:42

谢谢楼主分享。{:1_43:}:liaobuqi:

石示求是 发表于 2012-12-15 11:36

画面优美,欣赏支持!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5 13:15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5 13:2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15 0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片再分享!

{:soso_e100:}谢谢老师{:soso_e163:}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5 13:24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2-15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soso_e163:}{:soso_e160:}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5 13:24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5 1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13:}谢谢好朋友分享{:soso_e163:}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5 13:26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5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朋友分享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5 13:29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5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午好{:soso_e182:}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5 13:30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5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午好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5 13:56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5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13:}我刚刚才起床了,呵呵,洗刷刷了准备去看哥哥捡的石头{:soso_e182:}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5 14:00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5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刚刚才起床了,呵呵,洗刷刷了准备去看哥哥捡的石头

~哥俩没有一起去捡吗?{:soso_e100:}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5 14:05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5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哥俩没有一起去捡吗?

没有,回家以后我一直在忙着修东西啊,呵呵,昨天晚上12点左右才全部修理好{:soso_e113:}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5 14:11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5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回家以后我一直在忙着修东西啊,呵呵,昨天晚上12点左右才全部修理好

真的辛苦了哦,,。呵呵,现在有空了就可以去看石头去了~{:soso_e163:}{:soso_e113:}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2-16 13:04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2-16 17:06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5 0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奇韵阁石馆老师分享快乐,晨雾朦胧加上树挂,身临其境,自己觉得不虚此行 ...

嗯!再分享美的景色!喜欢!{:soso_e183:}{:soso_e189:}{:soso_e181:}{:soso_e160:}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