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0:52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0:53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0:55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0:57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0:58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0:59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1:00










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2-12-13 21:39

美景就在眼前:ok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1:40

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2-12-13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就在眼前

嗯,哈哈我喜欢这样的树,弯弯曲曲的好看{:soso_e113:}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3 21:47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感觉太好了~{:soso_e163:}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3 21:49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小树衬托的多漂亮啊~{:soso_e163:}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3 21:55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冬天里能拍出这样的景还是选景的角度好呀~{:soso_e163:}谢谢分享~{:soso_e183:}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2:01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3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感觉太好了~

呵呵多谢朋友支持{:soso_e182:}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2:01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3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冬天里能拍出这样的景还是选景的角度好呀~谢谢分享~

风景好乱拍都很好看的{:soso_e113:}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2:03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3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小树衬托的多漂亮啊~

{:soso_e113:}嗯是的,弯弯曲曲的树很好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