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分享。
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12-13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soso_e183:}感谢支持{:soso_e163:}
4楼第2张不错,如果有光线射入就更好了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2-14 0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楼第2张不错,如果有光线射入就更好了
嗯,是的,当时除了金顶以外,峨眉山上是大雾和下雪,山下是阴天{:soso_e100:}谢谢老师指点构图思路{:soso_e163:}
太美了:guzhang:liaobuqi:
北国风光、蓝天白云、银装素裹十分精彩!:ok:liaobuqi: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
好拍照!好景色!迷人!: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蒙胧的感觉真好,太美了:guzhang: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14 0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美了
谢谢缘来是你老师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去的时候运气比较好,从山下的阴天,到山上大雾弥漫,接着过渡到雪花飘飘,最后在山顶是大晴天,所以算是比较幸运的一次旅游了{:soso_e163:}{:soso_e11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14 0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国风光、蓝天白云、银装素裹十分精彩!
嗯,我很喜欢看这样的风景,有点中国画的风格{:soso_e100:}{:soso_e163:}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2-14 1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一尘不染老师分享快乐,可惜行色匆匆,没有能留下更多的美景{:soso_e181:}{:soso_e16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2-14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照!好景色!迷人!
谢谢奇韵阁石馆老师分享快乐,晨雾朦胧加上树挂,身临其境,自己觉得不虚此行{:soso_e113:}{:soso_e16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14 1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蒙胧的感觉真好,太美了
嗯,弯曲的树,白色的雪和云雾,我感觉比较淡雅协调{:soso_e163:}{:soso_e100:}
老师好片再分享!:ok: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