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
美景就在眼前:ok 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2-12-13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就在眼前
嗯,哈哈我喜欢这样的树,弯弯曲曲的好看{:soso_e113:}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感觉太好了~{:soso_e163:}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13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小树衬托的多漂亮啊~{:soso_e163:}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冬天里能拍出这样的景还是选景的角度好呀~{:soso_e163:}谢谢分享~{:soso_e183:}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3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感觉太好了~
呵呵多谢朋友支持{:soso_e182:}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3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冬天里能拍出这样的景还是选景的角度好呀~谢谢分享~
风景好乱拍都很好看的{:soso_e113:}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3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小树衬托的多漂亮啊~
{:soso_e113:}嗯是的,弯弯曲曲的树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