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10-15 15:23

向家坝水电站蓄水,绥江老县城渐渐淹没成为历史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10-15 15:36 编辑

2012年5月起至8月初绥江老县城陆续搬迁完毕,10月10号向家坝水电站开始蓄水,一期上涨水位351米,一台机组发电,最高水位是380米。由于入秋以来天天下雨,天气不好,手机拍摄的图片效果有限,就做一个纪念吧!
以下是我13号去拍摄的,老县城基本淹没,那片废墟上还有一栋办公楼正在挖掘




白云 发表于 2012-10-15 15:25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10-15 15:31 编辑

第二张图片右边的小岛是老城区延伸的新区---凤池坝,停靠船的地方就是连接老城和新区的唯一通道已淹没到最高点,上面的房屋是曾经的粮食仓库,听说有港商来租赁开发旅游休闲。






白云 发表于 2012-10-15 15:34

10月14号,老县城已淹没了。





这栋房屋是广电局,是老城最高点,估计不会拆了。


白云 发表于 2012-10-15 15:38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10-15 15:40 编辑

停船的地方没有道路了,老城通往凤池坝的道路已彻底淹没。近处的挖机正在工作,为是新县城B区段修筑堤坝。





白云 发表于 2012-10-15 15:41









白云 发表于 2012-10-15 15:42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10-15 15:45

本帖最后由 石石捂 于 2012-10-15 15:46 编辑

朦胧的天气最适宜怀旧的心情:kafei:kafei

白云 发表于 2012-10-15 15:46







看那些树木没有砍倒还活着,以后等我们来生挖出来做奇石底座{: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10-15 15:47

:guzhang画面优美,欣赏支持!

白云 发表于 2012-10-15 15:47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10-15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朦胧的天气最适宜怀旧的心情

呵呵、、感谢首赏{:soso_e181:}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0-15 16:17

顶贴欣赏。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0-15 17:51

:kafei{:1_38:}

卓老三 发表于 2012-10-15 19:48

:guzhang:guzhang

毛毛 发表于 2012-10-15 19:59

谢谢报道!
上些新城的照片?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10-15 20:43

认不出来那是那了啊{:soso_e18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向家坝水电站蓄水,绥江老县城渐渐淹没成为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