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家坝水电站蓄水,绥江老县城渐渐淹没成为历史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10-15 15:36 编辑2012年5月起至8月初绥江老县城陆续搬迁完毕,10月10号向家坝水电站开始蓄水,一期上涨水位351米,一台机组发电,最高水位是380米。由于入秋以来天天下雨,天气不好,手机拍摄的图片效果有限,就做一个纪念吧!
以下是我13号去拍摄的,老县城基本淹没,那片废墟上还有一栋办公楼正在挖掘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10-15 15:31 编辑
第二张图片右边的小岛是老城区延伸的新区---凤池坝,停靠船的地方就是连接老城和新区的唯一通道已淹没到最高点,上面的房屋是曾经的粮食仓库,听说有港商来租赁开发旅游休闲。
10月14号,老县城已淹没了。
这栋房屋是广电局,是老城最高点,估计不会拆了。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10-15 15:40 编辑
停船的地方没有道路了,老城通往凤池坝的道路已彻底淹没。近处的挖机正在工作,为是新县城B区段修筑堤坝。
本帖最后由 石石捂 于 2012-10-15 15:46 编辑
朦胧的天气最适宜怀旧的心情:kafei:kafei
看那些树木没有砍倒还活着,以后等我们来生挖出来做奇石底座{: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
:guzhang画面优美,欣赏支持!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10-15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朦胧的天气最适宜怀旧的心情
呵呵、、感谢首赏{:soso_e181:} 顶贴欣赏。 :kafei{:1_38:} :guzhang:guzhang 谢谢报道!
上些新城的照片? 认不出来那是那了啊{:soso_e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