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10-16 15:53

金沙江 发表于 2012-10-16 0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永恒的回忆

你回去拍图片没有?估计没有吧,你们离的太远了哈{:soso_e100:}

白云 发表于 2012-10-16 15:56

金沙江 发表于 2012-10-16 0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机手拍照,奏合欣赏了。下面是绥江老县城,上面是修建的绥江县新城

在江对岸拍摄的图片又是一个意境,老城新城一起气势,洪水两岸各有不舍离情!谢谢{: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10-16 15:57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10-16 1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漂亮的姥姥的妹妹,美丽的香公主{:soso_e163:}

白云 发表于 2012-10-16 15:58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10-16 14: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报道文注很详细

问好居士{:soso_e181:},谢谢关注哦~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0-17 16:42

老师家的楼房没拍吗?心里总是醋酸味!:ok{:soso_e127:}{:soso_e127:}

金沙江 发表于 2012-10-17 22:57

白云 发表于 2012-10-16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回去拍图片没有?估计没有吧,你们离的太远了哈

回去很不方便了,当天蓄水也封路{:soso_e160:}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10-18 18:45

白云 发表于 2012-10-16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居士,谢谢关注哦~

谢谢白云老师的问候!也向白云老师问好,辛苦了!{:soso_e100:}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10-18 18:59

白云老再现了向家坝蓄水详细情景,报道详细,同时感谢白云老师及为向家坝发电作出很大贡献的志士和居民们,谢谢你们为科再生清洁能源所做奉献。据说向家坝相当于三峡电站的发电量,这样可焊接全国出现的电荒

路边草 发表于 2012-11-19 18:25

越干年后,可以发掘一座古城!{:soso_e114:}

清风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1-19 21:20

{:1_36:}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11-20 11:03

{:soso_e189:}

石上漂 发表于 2012-11-20 18:31

大家都对这里的石源、石缘依依不舍{:soso_e15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20 21:13

精彩!:guzhang:liaobuqi: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向家坝水电站蓄水,绥江老县城渐渐淹没成为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