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__8087702970763704893_4:}看着一一心里酸溜溜的不是滋味啊!:ok
第一时间见证了历史,好帖子,:liaobuqi::ok{:1_43:}
永恒的回忆{:1_17:}
因机手拍照,奏合欣赏了。下面是绥江老县城,上面是修建的绥江县新城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guzhang{:1_38:}:kafei
报道文注很详细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0-15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老师琴棋书画无所不能{:soso_e179:}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0-15 1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感谢老师关注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0-15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老师琴棋书画无所不能{:soso_e160:}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0-15 1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关注欣赏{:soso_e160:}
卓老三 发表于 2012-10-15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关注欣赏{:soso_e160:}
毛毛 发表于 2012-10-15 1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报道!
上些新城的照片?
新城基本完工了,好的,星期天去拍回来给老师们欣赏。谢谢高阳老师关注{:soso_e181:}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10-15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认不出来那是那了啊
这就是凤池新区叫东皇殿那个地方,靠船(网箱鱼)那里就是老城去新区那条路的拐拐处,拍照时淹没了。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10/15/154339l8zn8hn3v41f0a43.jpg.thumb.jp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0-15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着一一心里酸溜溜的不是滋味啊!
是啊姥姥,有的人在老城生活了一辈子,我在那里生活了半辈子,看着淹没的地方都有些不舍,很酸楚!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0-15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时间见证了历史,好帖子,
感谢关注{:soso_e160:},问好{:soso_e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