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009) 请你谈谈石展上那些事儿
整个观赏石石界,石展如春笋般此起彼伏,你方唱罢我登场。。。。。:guzhang:guzhang支持 好话题! 学习,拜读{:soso_e181:} 本帖最后由 高品味 于 2012-8-9 23:16 编辑
好议题{:soso_e142:}
我没参加过石展。但是,好话题:liaobuqi:。支持!也来学习哦!:liaobuqi::liaobuqi:{:1_43:} 来学习:guzhang 这个提议好:guzhang 我是来学习的{:1_43:} 石展上感慨万分!学习交流不少,饱览奇石与文化内涵的认识有所提高:liaobuqi:好去处:ok常去!:ok:guzhang:liaobuqi: 我每次去看石展都是去淘石头,每次都感觉自己囊中羞涩,只好自己安慰自己:用眼睛收藏不占地方,用心收藏不惹尘埃!阿Q ,阿Q精神......{:1_36:}{:1_36:} 志同道合的朋友都来吧啊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8-10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每次去看石展都是去淘石头,每次都感觉自己囊中羞涩,只好自己安慰自己:用眼睛收藏不占地方,用心收藏不 ...
同感、同感啊!{:soso_e142:}
俺是来学习滴:guzhang 哈哈~,{:soso_e112:}几年前有一次路过,见许多人围观,一打听才知道是石展耶!卖石头的。我转了一圈发现一美石。当时报价很便宜,最后我果断地没有买。如今想想很后悔,后悔当初没下手!{:1_36:}{:1_36:}{:1_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