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组 发表于 2012-8-9 21:41

话题(009) 请你谈谈石展上那些事儿

整个观赏石石界,石展如春笋般此起彼伏,你方唱罢我登场。。。。。

思慧 发表于 2012-8-9 21:54

:guzhang:guzhang支持

毛毛 发表于 2012-8-9 22:00

好话题!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8-9 22:07

学习,拜读{:soso_e181:}

高品味 发表于 2012-8-9 22:29

本帖最后由 高品味 于 2012-8-9 23:16 编辑

好议题{:soso_e142:}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8-9 22:57

我没参加过石展。但是,好话题:liaobuqi:。支持!也来学习哦!:liaobuqi::liaobuqi:{:1_43:}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8-10 06:59

来学习:guzhang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8-10 07:26

这个提议好:guzhang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8-10 09:34

我是来学习的{:1_4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0 10:41

石展上感慨万分!学习交流不少,饱览奇石与文化内涵的认识有所提高:liaobuqi:好去处:ok常去!:ok:guzhang:liaobuqi: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8-10 11:08

我每次去看石展都是去淘石头,每次都感觉自己囊中羞涩,只好自己安慰自己:用眼睛收藏不占地方,用心收藏不惹尘埃!阿Q ,阿Q精神......{:1_36:}{:1_36:}

雨中花 发表于 2012-8-10 13:48

志同道合的朋友都来吧啊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10 14:39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8-10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每次去看石展都是去淘石头,每次都感觉自己囊中羞涩,只好自己安慰自己:用眼睛收藏不占地方,用心收藏不 ...

同感、同感啊!{:soso_e142:}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10 14:40

俺是来学习滴:guzhang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8-10 18:22

哈哈~,{:soso_e112:}几年前有一次路过,见许多人围观,一打听才知道是石展耶!卖石头的。我转了一圈发现一美石。当时报价很便宜,最后我果断地没有买。如今想想很后悔,后悔当初没下手!{:1_36:}{:1_36:}{:1_36:}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话题(009) 请你谈谈石展上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