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 发表于 2012-8-10 19:48

{:soso_e100:}

好石阁 发表于 2012-8-11 09:15

石展上卖石的多,买石的少。{:1_36:}

悠然南山 发表于 2012-8-11 11:40

支持:guzhang:guzhang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8-11 12:41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8-12 19:59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8-10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每次去看石展都是去淘石头,每次都感觉自己囊中羞涩,只好自己安慰自己:用眼睛收藏不占地方,用心收藏不 ...


   '' 嗯 '' 虽然赏石收藏逐步进入人居生活.资源日趋枯竭的现实摆在眼前.但当你走进石展会如果怀揣一.二十万又怎样......有点迷茫,有点尔虞我诈的感觉,自问值吗?赶快逃吧!{:soso_e151:}{:soso_e151:}{:soso_e113:}

松涛石声 发表于 2012-8-13 00:47

:guzhang:guzhang

岩石 发表于 2012-8-13 07:43

就石展上那些事已是但凡参加过石展的人都知道也是老生常谈了不谈也罢懒得劳神

大目 发表于 2012-8-13 16:20

本帖最后由 大目 于 2012-8-13 16:22 编辑

去过北京一个很重要的石展,感觉看石展不如看照片,照片往往富丽堂皇,一看石头就完了,灰突突的。过去网上看长江红,鲜艳无比,一看真物,扫兴得很,就是一块有点红色的普通石头而已。几个全国闻名的石头玩家,石头界极为吹捧,看了他们的石头也就那样。有块石头说是国宝级的,泼墨山人还是泼墨仙人?在玻璃罩里盛着,也没觉得多好。总之,对他们的石头很失望。同时也很高兴,看石展产生了自信,他们那种档次的石头我也有。

骆驼 发表于 2012-8-13 19:58

      人言: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你如果想知道自己藏石赏石的水平,你可以去石展转转:你如果想增加藏石的品种,你就去石展转转:你如果想知道自己藏石的经济价值,你就去石展转转:你如果想结交更多的石友,你就去石展转转。你如果想饱饱眼福,享受一次文化大餐,仍然可以到石展上转转!
    石展就是为大家准备的。是个好去处啊!

包罗万有 发表于 2012-8-14 00:25

:guzhang

问天 发表于 2012-8-14 16:53

支持大家发表看法

白山宋生平 发表于 2012-8-15 19:02

好议题,我就是喜欢看:guzhang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8-15 19:20

大目 发表于 2012-8-13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过北京一个很重要的石展,感觉看石展不如看照片,照片往往富丽堂皇,一看石头就完了,灰突突的。过去网上 ...

我也不喜欢灰蒙蒙的石头,还是质地好的石头才有看头。{:soso_e160:}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8-15 19:21

骆驼 发表于 2012-8-13 1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言: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你如果想知道自己藏石赏石的水平,你可以去石展转转:你如果想增加藏 ...

同感,的确是个好去处!{:soso_e181:}

三槐堂藏石 发表于 2012-8-15 20:32

石展是交流美石的好去处,也是学习的好地方:guzhang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话题(009) 请你谈谈石展上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