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展是交流美石的好去处,也是学习的好地方:guzhang
为名为利为石头的都有。最感动的是外地石商,千里迢迢,车马劳顿,风餐露宿;最难过的是被铲摊。不过,我没有值得参展的石头,只是就近看热闹。{:1_7:}
买石头要花钱,办石展也要花钱.
展会是个浓缩的世界。有良莠不齐的石头,也有良莠不齐的商家,静下心的赏赏石头,品品人,总会有所感悟,有所收获。:kafei{:1_38:}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8-10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每次去看石展都是去淘石头,每次都感觉自己囊中羞涩,只好自己安慰自己:用眼睛收藏不占地方,用心收藏不 ...
用眼睛收藏不占地方,用心收藏不惹尘埃!-------这也是一种境界!{:soso_e183:}
石展是个集中学习的好地方,虽然很少参观石展,但我想每一块石头都蕴藏着不同的故事,真希望有位爱石人能像"安徒生”童话大师样,为孩子们谱写出一个个石头的故事。让孩子们也了解大自然、懂石、爱石,从而更珍爱生活……
{:1_17:}谢谢老师精彩报道{:1_43:}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8-18 0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展会是个浓缩的世界。有良莠不齐的石头,也有良莠不齐的商家,静下心的赏赏石头,品品人,总会有所感悟,有 ...
还有良莠不齐的玩家和评委呢。{:soso_e113:}问候吴兄!{:soso_e181:}
看到石展就兴奋{:1_36:}{:1_36:}{:1_36:}{:1_36:}{:1_36:}{:1_36:}
学习
{:soso_e181:}
{:1_43:}
用眼睛收藏不占地方,用心收藏不惹尘埃!-------:liaobuqi::liaobuqi:
来学习学习
好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