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槐堂藏石 发表于 2012-8-15 20:32

石展是交流美石的好去处,也是学习的好地方:guzhang

采山钓水 发表于 2012-8-15 20:42

为名为利为石头的都有。最感动的是外地石商,千里迢迢,车马劳顿,风餐露宿;最难过的是被铲摊。不过,我没有值得参展的石头,只是就近看热闹。{:1_7:}

山河一片红 发表于 2012-8-15 20:58

买石头要花钱,办石展也要花钱.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8-18 00:03

展会是个浓缩的世界。有良莠不齐的石头,也有良莠不齐的商家,静下心的赏赏石头,品品人,总会有所感悟,有所收获。:kafei{:1_38:}

沧海觅石 发表于 2012-8-18 08:53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8-10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每次去看石展都是去淘石头,每次都感觉自己囊中羞涩,只好自己安慰自己:用眼睛收藏不占地方,用心收藏不 ...

用眼睛收藏不占地方,用心收藏不惹尘埃!-------这也是一种境界!{:soso_e183:}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8-21 00:04

石展是个集中学习的好地方,虽然很少参观石展,但我想每一块石头都蕴藏着不同的故事,真希望有位爱石人能像"安徒生”童话大师样,为孩子们谱写出一个个石头的故事。让孩子们也了解大自然、懂石、爱石,从而更珍爱生活……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8-21 13:24

{:1_17:}谢谢老师精彩报道{:1_43:}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8-21 19:30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8-18 0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展会是个浓缩的世界。有良莠不齐的石头,也有良莠不齐的商家,静下心的赏赏石头,品品人,总会有所感悟,有 ...

还有良莠不齐的玩家和评委呢。{:soso_e113:}问候吴兄!{:soso_e181:}

实事求是 发表于 2012-8-21 22:30

看到石展就兴奋{:1_36:}{:1_36:}{:1_36:}{:1_36:}{:1_36:}{:1_36:}

中江花石 发表于 2012-8-22 07:55

学习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8-22 11:11

{:soso_e181:}

精美奇石 发表于 2012-8-25 22:39

{:1_43:}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2-8-27 21:06

用眼睛收藏不占地方,用心收藏不惹尘埃!-------:liaobuqi::liaobuqi:

颜老六 发表于 2012-8-29 21:10

来学习学习

流水写意 发表于 2012-8-30 09:12

好话题!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话题(009) 请你谈谈石展上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