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7 09:36

一坨走油菜

本帖最后由 醉石老井人 于 2012-8-9 12:33 编辑

   桂北人好客、豪爽,常把大块的五花肉切成块,拌料入锅卤透,捞出晾干,下油锅猛火油炸,直至皮翠金黄,走油菜就做好了。
   过大年、办大事,走油菜被切成四方块,入锅清炖、或用酸辣椒煮的火锅,味道爽极啦!
   桂北扣肉就是用走油菜做的。
   走油菜油而不腻、香脆可口,喝着农家自酿的水酒,大块吃肉、大块喝酒,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亲朋好友聚一堂。敬请各位石有品尝正中桂北走油菜,还有老井酒。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7 09:37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7 09:37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7 09:38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7 09:38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7 09:38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8-7 09:42

形象

杨柳风 发表于 2012-8-7 09:53

: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7 09:54

我们也这样做!:ok:liaobuqi: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8-7 10:04

色丶香丶味美{:1_32:}{:1_32:}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7 10:33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8-7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形象

来一口 尝尝 味道 怎么样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7 10:3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7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也这样做!

改天去尝尝姥姥的美味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7 10:34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8-7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丶香丶味美

老友 来一口 哈哈 味道 好极了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7 11:20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7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改天去尝尝姥姥的美味

好啊!就怕您不来哟!{:soso_e142:}{:soso_e142:}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7 11:2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7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啊!就怕您不来哟!

一定来 有机会 呵呵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一坨走油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