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走油菜
本帖最后由 醉石老井人 于 2012-8-9 12:33 编辑桂北人好客、豪爽,常把大块的五花肉切成块,拌料入锅卤透,捞出晾干,下油锅猛火油炸,直至皮翠金黄,走油菜就做好了。
过大年、办大事,走油菜被切成四方块,入锅清炖、或用酸辣椒煮的火锅,味道爽极啦!
桂北扣肉就是用走油菜做的。
走油菜油而不腻、香脆可口,喝着农家自酿的水酒,大块吃肉、大块喝酒,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亲朋好友聚一堂。敬请各位石有品尝正中桂北走油菜,还有老井酒。
形象 :liaobuqi: 我们也这样做!:ok:liaobuqi: 色丶香丶味美{:1_32:}{:1_32:}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8-7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形象
来一口 尝尝 味道 怎么样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7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也这样做!
改天去尝尝姥姥的美味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8-7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丶香丶味美
老友 来一口 哈哈 味道 好极了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7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改天去尝尝姥姥的美味
好啊!就怕您不来哟!{:soso_e142:}{:soso_e14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7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啊!就怕您不来哟!
一定来 有机会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