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感情好,请喝好.......{:1_43:}{:1_17:}:kafei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8-10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感情好,请喝好.......
早上好
早上好{:1_17:}:kafei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8-10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好
喝酒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10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喝酒
{:soso_e189:}这方形像下酒菜呀!警防牙咬缺......{:soso_e113:}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8-11 15: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方形像下酒菜呀!警防牙咬缺......
功夫要练好 首先把牙功练好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11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功夫要练好 首先把牙功练好
'' 幽默 ''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8-11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幽默 ''
{:soso_e181:}玩石 不幽默 不行啊
闻到香味了!!:liaobuqi:{:1_38:}
阿原奇石 发表于 2012-8-17 1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闻到香味了!!
味道怎么样
首先得牙好!胃好!{:1_7:}{:1_14:}
:guzhang{:1_32:}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9-2 07: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
闲情石趣 发表于 2012-9-2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得牙好!胃好!
喝杯老井酒 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