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栏赏雨 发表于 2012-6-11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久没来了,就是因为这里互相吹捧阿谀的习惯,感觉那些美石也像注入了人文 的习气欣赏起来味同嚼蜡,今天终 ...
与吾心有戚戚焉!祝愿天下奇石论坛成为天下所有玩石人的论坛!祝愿论坛明天更美好!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6-11 1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贴 大家都看看
有老师的支持,我很欣慰!{:soso_e181:}
知了 发表于 2012-6-11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坛子里风气就这样,豁稀泥的大有人在,不敢与之苟同。
希望好风气越来越多;坏风气越来越少!{:soso_e181:}
本帖最后由 毛毛 于 2012-6-12 21:39 编辑
支持楼主老师的观点!在茶楼可以随便评论,在鉴赏区就要好好评论。{:soso_e181:}
:handshake
本人赞同实话实说,如实赏石评论!尤其是那些委婉、文雅的提出批评意见和赏石作风的名人雅士但倡导在论坛形成文争文战、争锋相对、争强好胜的赏石、评石风气!!
支持
{:soso_e163:}{:soso_e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