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无原则的阿谀!
这是一个爱石人的家园,这是一个雅俗共赏的地盘。但是对某些人无原则的阿谀跟帖,实在感觉恶心!无论这些人是的目的是为了赚人气还是溜须拍马屁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我都劝这些人学学石头的品质! 严重同意!有些石头本来很一般的,但跟帖都是好,很没意思。很想看到真正的评论,这样更便于大家交流和提高。 说的好,严重支持!那是一株毒药。 {:soso_e181:} 大家心声! 很同意楼主的观点,尤其喜欢客观公正的点评,所以我最喜欢看到和听到最真实的话语 中肯的石评,利己利他,功德无量;随意的符合,害人害己,图耗生命。
{:soso_e189:}提倡实话石说.不过本人认为也应该从多角度看待这个问题{:soso_e183:}。
说的好 有道理!支持!对每一方石的评价最好能说出它的理由。有利的建议不论对谁都是一剂良药。对新手是一种帮助。对老手能开拓思维,对论坛是一个能互相学习的良好平台。共同努力吧!:guzhang:guzhang:peifu :liaobuqi::kafei 同意!
可不可一分为二地看:
跟贴是美德!是好事!否则网站就很沉寂.............所以从内心讲,我很喜欢石友的品评(当然不是无原则的阿谀跟帖)。
再者:网友的文化层次不同,要想让大家说的有水平,很不现实!有水平的网友也不可能长篇大论的来品评石友的石头(时间、精力等)
我们能跟帖中吸取营养,才是硬道理!
已见。:huankuai 石秀 发表于 2012-6-10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严重同意!有些石头本来很一般的,但跟帖都是好,很没意思。很想看到真正的评论,这样更便于大家交流和提高 ...
老师说得好,{:soso_e181:}只有实事求是的点评,大家才能相互切磋,共同进步!{: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6-11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意!
可不可一分为二地看:
跟贴是美德!是好事!否则网站就很沉寂.............所以从内心讲,我很喜欢 ...
谢谢老师爽直的观点,我的意思不是反对跟帖,我反对那种无原则的、阿谀的跟帖。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6-11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谢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