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正堂 发表于 2012-6-10 2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道理!支持!对每一方石的评价最好能说出它的理由。有利的建议不论对谁都是一剂良药。对新手是一种帮助。 ...
论坛能多些向你这样的老师,那么我们的家园会越来越美丽!{:soso_e183:}
汉唐神韵 发表于 2012-6-10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的好,严重支持!那是一株毒药。
只有大家敢于真正的亮出自己的观点,论坛才能成为广大石友学习进步的天地。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6-10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谢谢老师支持。
丁二 发表于 2012-6-10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心声!
希望大家都敢于说出自己的观点。{:soso_e181:}如果论坛每一位都是好好先生,那就杯具了!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6-10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同意楼主的观点,尤其喜欢客观公正的点评,所以我最喜欢看到和听到最真实的话语
是的,谢谢老师的支持,论坛是我们交流的地方,只有大家都敢于来年高出自己的真是观点,才能做到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境界。{:soso_e181:}
北京老焦 发表于 2012-6-10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肯的石评,利己利他,功德无量;
随意的符合,害人害己,图耗生命。
希望论坛多些象焦老师这样的朋友!{:soso_e183:}
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6-10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的好
{:soso_e181:}看来有我这样观点的不是一位啊,论坛幸甚!{:soso_e181:}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6-10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提倡实话石说.不过本人认为也应该从多角度看待这个问题。
谁都喜欢听好话,但是并非所有的好话对人都有好处!特别是对新手而言!{:soso_e160:}
好贴 大家都看看:huankuai:kafei:guzhang
:D
只发表情的也很没意思。没有点评也没意思。哎~
坛子里风气就这样,豁稀泥的大有人在,不敢与之苟同。
灵璧石头 发表于 2012-6-11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的支持。
{:soso_e179:}
好久没来了,就是因为这里互相吹捧阿谀的习惯,感觉那些美石也像注入了人文 的习气欣赏起来味同嚼蜡,今天终于看见有人振臂一呼了,所以找回以前已经废弃很久的昵称过来表示支持。谢谢楼主!希望大家今后可以自由的发言,真实的发表个人的见解。人品同石品,真心的希望可以挺起胸膛zuoren挺起胸膛做生意。
铮铮铁骨的楼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