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5-13 23:32

山水仙------开花了~~~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5-15 22:23 编辑

    3年前你原本生活在青山绿水的大自然里,每天当第一缕阳光洒下大地的时候,是你第一个感受到阳光的温暖;第一声清脆的鸟鸣叫醒了你,你昂起了头伸开双臂拥抱太阳。当你绽放的最灿烂的时候遇见了我,于是我找来了树枝使劲的撬土,把你带回了家。
   如今你还是依然如故,不嫌弃泥盆之弹丸,夏季热烈的召唤让你含苞待放,你不求回报以至于我常常不记得有你,让你饥渴难忍;在如火的季节绽放,你悄悄的等候着金菊的笑脸才依依不舍地告别,相见待来年!






今早起床就看到了绽放的艳丽的花儿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5-13 23:54

是兰草哦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5-14 00:19

山水仙(学名如何叫)?{:soso_e160:}

南宁礼品公司 发表于 2012-5-14 00:42

路过,来看看!!

飞鸟 发表于 2012-5-14 00:45

很不错啊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5-14 03:30



    3年前你原本生活在青山绿水的大自然里,每天当第一缕阳光洒下大地的时候,是你第一个感受到阳光的温暖;第一声清脆的鸟鸣叫醒了你,你昂起了头伸开双臂拥抱太阳。当你绽放的最灿烂的时候遇见了我,于是我找来了树枝使劲的撬土,把你带回了家。
   如今你还是依然如故,不嫌弃泥盆之弹丸,夏季热烈的召唤让你含苞待放,你不求回报以至于我常常不记得有你,让你饥渴难忍;在如火的季节绽放,你悄悄的等候着金菊的笑脸才依依不舍地告别,相见待来年!

      


         {:soso_e142:}{:soso_e142:}欣赏主编的文笔.胜过''山水仙花花''佩服!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4 05:57

也属兰科植物类,很好养。:liaobuqi::ok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5-14 09:19

含苞待放:liaobuqi: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5-14 16:25

从图片上看,是那么不起眼的草花,可通过你的载培,三年后见到它含苞待放的时候,你对它生长周期、人格化的高尚品性描写,让人感触很深,很受启发。谢谢您!!您的文笔、品格都让人敬佩!!!{:soso_e179:}{:soso_e189:}{: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5-14 20:47

欣赏:liaobuqi:

白云 发表于 2012-5-14 22:24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5-13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兰草哦

不是兰草哈,我们这边的人叫水仙花,具体叫什么花我也不知道。开花很漂亮的、就在窗台边过两天花儿就开了,我再拍上来、{:soso_e113:}

白云 发表于 2012-5-14 22:26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5-14 0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山水仙(学名如何叫)?

学名不知道了,我们这边都叫他水仙花。过两天开花了我再拍上来。

白云 发表于 2012-5-14 22:26

南宁礼品公司 发表于 2012-5-14 0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路过,来看看!!

谢谢!请茶{: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5-14 22:27

飞鸟 发表于 2012-5-14 0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不错啊

呵呵,,谢谢欣赏,过两天开花了我再拍上来欣赏。

白云 发表于 2012-5-14 22:28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5-14 0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年前你原本生活在青山绿水的大自然里,每天当第一缕阳光洒下大地的时候,是你第一个感受到阳光的 ...

过两天就开花了,再拍上来给姐欣赏哈{:soso_e112:}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山水仙------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