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4 0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属兰科植物类,很好养。
是啊姥姥,带回家后就种在这个花盆里,年年开花非常艳丽,而且花开花谢长达半年呢,这点让我很喜爱她。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5-14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含苞待放
是的老师,这不过两天就开花了,我再拍上来给你欣赏{: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5-14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名不知道了,我们这边都叫他水仙花。过两天开花了我再拍上来。
我知道的水仙花在春节前后用水泡根茎可定时开放很香的!不知白主编的山水仙可是一种。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5-14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图片上看,是那么不起眼的草花,可通过你的载培,三年后见到它含苞待放的时候,你对它生长周期、人格化的 ...
先生过奖了{:soso_e160:},这花到底叫什么名字我也不知道,我们这边都叫她水仙花,山坡上很多。我带回来就一直种在这个花盆里,年年开花非常漂亮。特别是花期长达半年,让我喜爱。过两天开花了,我再拍上来给你欣赏。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5-14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知道的水仙花在春节前后用水泡根茎可定时开放很香的!不知白主编的山水仙可是一种。
你说的是真正的水仙花,我曾经种过但就是光长叶不开花,以后就不种了不喜欢她了。这种山水仙到底叫什么名字我不知道但生命力非常强,山坡上到处都是,移到了花盆里她照样如期开放,美丽无比。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5-14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光临欣赏{: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5-14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说的是真正的水仙花,我曾经种过但就是光长叶不开花,以后就不种了不喜欢她了。这种山水仙到底叫什么名 ...
从图片及白主编的介绍可能是我们这里叫的太阳花吧!{:soso_e181:}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5-14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图片及白主编的介绍可能是我们这里叫的太阳花吧!
太阳花是向日葵吧?
{:soso_e144:}我来凑个热闹:huankuai
我们叫兰草花!:liaobuqi::ok
含苞待放,花可能更漂亮吧
白云 发表于 2012-5-15 0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阳花是向日葵吧?
向日葵不是的我经常吃葵花籽知道的!开出花后你照了发上来我再看看就知道是否是我们这里的太阳花。{:soso_e181:}
白云 发表于 2012-5-14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生过奖了,这花到底叫什么名字我也不知道,我们这边都叫她水仙花,山坡上很多。我带回来就 ...
谢谢!{: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花美:guzhang:guzhang美不过姐文美:liaobuqi::liaobuqi:
白云 发表于 2012-5-14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老师,这不过两天就开花了,我再拍上来给你欣赏
花开了,请老师继续欣赏{: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