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5-15 22:25

白云 发表于 2012-5-15 0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阳花是向日葵吧?

向日葵我们这里就叫太阳花{:soso_e113:}、、山水仙开花了,请继续欣赏{: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5-15 22:29

白云 发表于 2012-5-14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姥姥,带回家后就种在这个花盆里,年年开花非常艳丽,而且花开花谢长达半年呢,这点让我很喜爱她。

姥姥,山水仙开花了,非常漂亮你看看!

白云 发表于 2012-5-15 22:31

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5-15 0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来凑个热闹

山水仙开花了,请老师继续欣赏{: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5-15 22:33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5-15 0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叫兰草花!

谢谢公主关注,都开花了,请公主继续欣赏{: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5-15 22:33

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2-5-15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含苞待放,花可能更漂亮吧

今天开花了,请看第一楼图片{: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5-15 22:34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5-15 1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美美不过姐文美

冬冬过奖了哈,别这样说。花花开了请看第一楼图片{:soso_e163:}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5-15 22:46

非常漂亮!不知道是什么品种。{:soso_e106:}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5 23:34

等待山花浪漫时,等!:ok:peifu

白云 发表于 2012-5-15 23:59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5-15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不知道是什么品种。

我也不知道,各地有各地的叫法,入乡随俗吧。哈哈、、

白云 发表于 2012-5-16 00:0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5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等待山花浪漫时,等!

一楼补充了今天花开的图片了,请老师继续欣赏{: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6 00:05

白云 发表于 2012-5-16 0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楼补充了今天花开的图片了,请老师继续欣赏

{:soso_e189:}太漂亮了!醉美!谢谢老师的分享。{:soso_e183:}{: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5-16 08:25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6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漂亮了!醉美!谢谢老师的分享。

漂亮哈,所以我才把它请回了家。那年还填了一首词,没跟帖上来因为是旧作了,你看看:

【眼儿媚】山水仙      词 白云 游山溪涧鸟鸣梢薄雾借风飘立秋过了,暮朝清爽,正午阳骄。 粉红一簇悄然放艳若俏红桃秋波本色,摄魂牵魄,独自妖娆。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6 09:07

白云 发表于 2012-5-16 0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哈,所以我才把它请回了家。那年还填了一首词,没跟帖上来因为是旧作了,你看看:

【眼儿媚】山水 ...

{:soso_e179:}好景象,好抒情。{:soso_e183:}{:soso_e160:}欣赏!
粉红一簇悄然放艳若俏红桃秋波本色,摄魂牵魄,独自妖娆。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6 09:12

我的一盆也开了一样的!:liaobuqi::victory::aiqing

奇石来自眼光 发表于 2012-5-16 09:47

老师的文字总是那么清新秀雅,宛如品味香醇般令人沉醉其中!:aiqing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山水仙------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