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4-12 23:51

徐州首届樱花节随拍

http://www.abcc888.cn/INC/als.wma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4-12 23:53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4-12 23:55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4-12 23:56

湘祁 发表于 2008-4-13 00:04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0 编辑

花不醉人,人自醉,好漂亮的花



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4-13 00:34

小朋友好帅:liaobuqi:

[ 本帖最后由 刘明远 于 2008-4-13 22:15 编辑 ]

沙漠玫瑰 发表于 2008-4-13 00:46

好漂亮樱花树下的嫂子呢?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4-13 00:55

原帖由 沙漠玫瑰 于 2008-4-13 00:46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漂亮樱花树下的嫂子呢?
嫂子比花漂亮,我给藏起来了。:lol :lol

自在 发表于 2008-4-13 01:15

好漂亮的樱花,我还以为是日本富士山的呢;P :kafei

石翁 发表于 2008-4-13 01:31

静海吾弟雅兴啊,拍的美不胜收!
鸟偷飞去衔将火,
人摘争时踏破珠。
(集古诗句)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4-13 02:07

原帖由 石翁 于 2008-4-13 01:31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静海吾弟雅兴啊,拍的美不胜收!
鸟偷飞去衔将火,
人摘争时踏破珠。
(集古诗句)
谢谢石翁老哥的欣赏,老哥的诗句是说樱桃的,樱花好像不是樱桃的花。:loveliness: :loveliness: :kafei :kafei

石翁 发表于 2008-4-13 03:16

好像是花晃的啊,想来就打上啦。谢谢老弟啊。
南辕北辙啊啦。呵呵。

明远矿轩 发表于 2008-4-13 18:43

这音乐听似抒情:kiss: 未必是我们大家所愿:kafei

幸福归零 发表于 2008-4-13 19:16

好漂亮的花啊!:huankuai :huankuai :huankuai
电视里面看好像大多成白色啊?:yiwen :yiwen :yiwen
但这却红的这么水灵!

幸福归零 发表于 2008-4-13 19:18

基本上是特写啊,好想看那一片一片的花林!:P :P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徐州首届樱花节随拍